樱飞雪

【通灵之战paro/维勇】来自世界的通灵者(二)

恋爱相谈室:




设定看这里( ´▽` )ノ     第一篇戳这里~٩(˃̶͈̀௰˂̶͈́)و


文笔有限,希望大家看得开心!(=゚ω゚)ノ❤️



———————————————————————



第一轮的选拔测试在一个能容下1000人左右的剧场内开始了。



旁白:「在这里,这个大厅之中,将举行对感应预知的能力最准确的测试。


通灵者们将要感知我们在这个舞台上的不透光屏障背后藏匿了什么。


猜测是不现实的,偷看是不可能的。


那么,就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入口的幕布被拉开,这些身怀绝技的神秘者们,大步流星的走入了这个属于他们的舞台,来参加比赛的人很多,以至于偌大的剧场内已是座无虚席。


勇利很紧张,不过和他身旁的这位中国的小少年一比,自己还算冷静。他轻抚了下对方的背,对方惊讶的抬头看着自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虽然语言不通,但感情一定传达到了。


左顾右盼的看了看周围的人,也都有或多或少的紧张,只有最后那排的三个人,其中一个自信满满的笑着,另两位正淡然自若的一脸轻松的交谈着。


勇利一不小心看愣了神,以至于对方也好奇的回过眼神来,他这才发现自己在做什么,迅速的转过了头。


——“在干什么啊我…真是的…集中精力比赛啊!”



勇利握了握拳头给自己打气。


——“一定要通过预选,和维克托在比赛里的对等立场上见面!”



——————————————————————



终于舞台上的帷幕被拉开,打着追光灯的黑色屏障密不透风。


旁白:「我们允许参赛者使用一切的通灵物品,甚至点火,他们可以做一切能够帮助到他们感知屏障背后东西的事。」


席间的各位已经开始了感应,方式是五花八门的,有人搓手,有人扶额,有人念着咒语,有人点着蜡烛,还有的人双手合十像是在祷告。


旁白:「方式是自由的,只要不违反规定。


那么您是否知道着屏障背后是什么呢?


来感应一下吧,看看您想的对不对。


集中精力,唤醒自己的第六感。


好了,您知道那里藏的是什么了吗?」




镜头转到了屏障的后面,一张桌子上静静的放着一本书。


旁白:「您是否认为我们在屏障后藏的,只是这本看上去很有历史的古书?



您错了。


主角是这张桌子。


这个桌子来自于美国Belcourt城堡 [1],那里是著名的闹鬼城堡,许多灵异的故事,但最著名的是城堡里的这个桌子。有游客称坐在桌前的椅子上时,感觉面前很冷,不舒服。还有游客称,像是有人在你对面,死死的盯着你,凡是亲眼看过它的人都说它被诅咒了。



我们借来了这张诡异的桌子,为了迷惑选手们,我们还借来了波克罗夫大教堂的这本传教书,它上面记载的文字都是古俄文,现在的人已经完全看不懂了。



现在它们正静静地摆在屏障之后,


究竟是谣传,还是事实。


通灵者们能否感知到幕布另一边的东西呢?



很快有几位选手已经有了自己的看法。」




“是一本书,一本古老的传教书,摆在桌子上,还有个不太正常的桌子……这个组合倒是挺奇怪的。”维克托先生这样描述着。


在场的工作人员有些吃惊,他给出的答案简单又迅速,和其他几季的选手相比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或许只是因为大家都没有认真看待他参加这次比赛,不论怎样,他都出色的率先完成了任务。


“书…很旧,但保护的很好,应该是博物馆的藏品。那桌子很有故事啊……那不是这里的东西,也不是这个国家的东西……”,一位日本的青年这样说道。


“嗯…书和……桌子…不过我并不想走到它跟前去,感觉不是很好……”,金发的年轻人皱着眉头说。



也有人的答案十分与众不同。


“树木是大地写在天空的诗……我们将树木伐下来做纸,好记录下我们的空虚……”

“……抱歉,请您描述下屏障后的是什么?”

“啊,是书啊。在桌子上面放着,看起来很有年头的。”

以上是一位自信满满的加拿大选手的回答。



旁白:「然而大部分的选手并没有感觉到任何有用的信息,甚至还有人认为幕布后的是活物。」



“一只凶狠的豪猪,獠牙有这么长,很大,这么大……”,书和桌子是没有獠牙的。


“哦~那只小老虎已经长这么大了啊,它正趴在后面休息呢……”,哦,那怪不得它不出声呢。



“是个男人坐在那后面,愁眉苦脸的……”,我想这位先生一定是看到了我们导演的脸。



“后面是一桌子菜,还有热汤……”,嗯,说得我都饿了。




旁白:「……还有更神奇的答案。」



“你们怎么能放一口棺材在这儿?!他的灵魂被吓坏了……”,说着这位女士开始做法安魂……


“像是个婴儿,又像是个女人……啊!是位孕妇在那后面!”,可惜这后面的东西都是木头做的呢。


“嗯?鸡爪子?哈哈哈你们饿了么?”,是有点,不过这应该是个挺有年头的鸡爪子。(两件物品都是上个世纪之前的东西了。)


“它好像悬在空中,应该在飞……”,它大概是飞出屏障的时候被你看到了。



旁白:「不过还是有选手描述了与书和桌子相似的物品。」



“有些矮,是立体的,像是和什么重叠在一起……”,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小伙握着一把刀在蜡烛的火苗上划着。


“是件木制品,感觉很大又很小,用来使用的东西……”瑞士的金发男人搓着手指说。


“颜色很深,是两件东西,都不是新的……”,中国的小少年有些紧张的拽着衣角。



旁白:「…也有人感应到了游客的感觉。」


“不是我害怕,而是看到过它的人害怕,他们都是为它而来,但都避讳着它……”,美国的青年转着手镯说。


“大概是博物馆的展品,但很多人不愿意和它们合照,我有点想照一下呢~”泰国的黑小伙正摆弄着他木制的手机。



游走在街头の主持人:「我们的海选初赛告一段落。


不过我不认为那桌子与其他桌子有什么不同,它就放在那儿,没有任何工作人员感觉到它有什么不对。


您相信,这世上有被诅咒的桌子么?


您想来自己亲眼看看吗?


它现在已经放回原位,等着您去一探究竟。



现在我们继续挑选通灵者,


一切都将在你们的眼前公开进行。」



初赛选拔还有最后一战。



-tbc-




 [1]:Belcourt城堡(位于美国罗得岛州南部Newport。)这里是著名的闹鬼城堡,不过最有名的是两把椅子,有人称坐在上面像是坐在死人身上。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查到更多相关的信息。





———————————————————————


大家周末好呀~

感觉这篇离完结还很远,最初打算几篇就搞定的,现在连一集都没写完😂

还请大家多多提建议(>﹏<)

感谢大家的小甜心!下篇见啦~♡٩(๑❛ᴗ❛๑)۶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