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Lost & Found

Zena.Ayers:

(超短)起床后突发奇想随手写的迷你小短篇~


໒( ◔ ▽ ◔ )७


五层综合商场,每日人来人往。什么样的剧情都会上演,这里有无限的可能性。


有人祭出自己的初次,有人将心迷失在这里。


这里……每天都有人丢东西。


雨伞,钱包,写了一半的家庭作业……失物招领处从来不会冷清。


今天,有哪些小蠢蛋光临呢?


“那个……请问失物招领处是在这里吗?”来人身形匆匆,被包裹在过分笨拙的厚外套中,棉口罩在说话时被扯下,斜斜挂在一边。细碎的刘海被汗水濡湿,散乱地贴在额头和鬓角,露出精致好看的琥珀色双眼。咦,好眼熟?


“是的……你!你是那个花滑王牌胜生勇利!天哪!天哪我在做梦吗!我的天啊太幸运了在这里遇见了你!”


“啊不……你一定是认错了……”那人神色间多了几分慌乱,说着便要将口罩重新挂到耳边。


“不会的!不会认错你!你就是胜生勇利没错的!我我我……是你的饭,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那人不自然地摆弄了好一会衣角,才伸出手接过笔和本子,右手无名指间一枚金色戒指很是惹眼。


“说起来,尼基福罗夫先生没有一起吗?”


“这个……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那人不好意思地稍稍别过脑袋。


“咦?”


“勇~利~我在这里~~~快把我领走啦~~~”


存放失物的桌子不知何时坐上了一个男人,耀眼的银发随大力挥舞的手飘摇。


“勇~利~我等你好久啦~~~”


“抱歉先失陪一下。”胜生勇气迅以一个百米冲刺的姿态溜走,奔向那个双眼笑成新月的男人。


“维克托!那个广播是怎么回事啦!好丢人!”


“谁叫勇利光顾着围观猪排饭,把我丢下不管。”被唤作维克托的俄罗斯冰上帝王睁开一对水蓝色的眸子,气鼓鼓地搂着面前人撒娇。


“抱歉抱歉,维克托还想逛哪里吗,我们一起去。”勇利抚了抚男人结实的后背,柔柔地像在哄一只摇着尾巴的宠物犬。


“不逛啦,勇利要对我负责把我带回家!”


“好吧好吧,我们回家。”


两人难舍难分的背影粘腻成一团,周围的空气甚至都有股狗粮味了。


不过说起来……广播?


几分钟前——“下面播报一则失物招领信息:胜生勇利先生,胜生勇利先生,您遗失了您的爱人,听到广播后请速来失物招领处认领。再播报一遍:胜生勇利先生,胜生勇利先生,您遗失了您的爱人,听到广播后请速来失物招领处认领。”


 


“走啦,我的所有物。”


“勇利~我永远都是你的~啾。”


“啾。”


                                                    {完}

评论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