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关于马卡钦到底有没有做结扎的问题

许世无争:

虽然朋友劝我放过马卡钦吧,他只是一条想安静养老的狗。


看着主人闪瞎眼,单身老狗好可怜


顺便我想问问,他跟马卡龙什么关系。


——————————————————————————————


关于马卡钦为啥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这个问题,勇利曾经问过维克托。


毕竟小维走的时候还小,没能找个狗姑娘成家生仔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是马卡钦......


“啊,这么一说,马卡钦大概跟了我要有......”掰着手指,维克托歪着头一点一点数着马卡钦与他在一起的年数,“十二年了唉!”


“所以我就说啊,”揉了揉马卡钦毛柔柔的脑袋,又帮他顺一顺毛,勇利的语气很是无奈,“正常的狗没几年就开始要找母狗生狗仔了吧,为什么马卡钦到现在都......”


皱着眉思索了好一会儿都没能找到合适的词汇来表达自己的意思,黑发的日本青年才不得不将就自己的用词:“还保持单身。”


“嗯,”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维克托一点一点扒着记忆,“在莫斯科的时候只有我和马卡钦嘛,所以当然不能让马卡钦和母狗去一边养小狗啦。”


两条狗整天交叠在一起恩恩爱爱,让主人孤家寡人在一边,多可怜。


“马卡钦是我的抱枕嘛~”一把将勇利抱住,维克托孩子气的问着抬头看向他们的贵兵犬,“对不对,马卡钦~”


“可是,你现在有我了啊。”


抬高手臂揉了揉维克托的脑袋,勇利的语气里颇有些无奈。


“勇利,”将脸凑到对方面前,维克托面无表情地盯了勇利好久好久,然后得出结论似的说道,“你在跟马卡钦吃醋。”


“NONONONONO。”


否定的词汇脱口而出,被误解的人急忙摆着手。


“我只是觉得,我们已经有了彼此,但马卡钦还没有伴侣实在是......”


“没关系的,”安慰似的拍了拍爱人的肩,维克托微笑着说,“马卡钦不会介意的,对不对,马卡钦?”


“汪!”


愉悦的叫了一声,马卡钦很高兴地摇着尾巴。


扶住额,胜生勇利只觉得果然是狗随主人。


今天的马卡钦也依然是一只愉快的单身狗呢。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