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Colours 01

EvaLin_onICE:

双模特维勇


(本来想写走秀模特发现维克托身高不够……)


【这是人物介绍】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一名商业模特。


这决定了他的身材必须要是180身高下最标准的那一个,他每天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做大量运动,既不骨瘦如柴,亦不过分健美。


如果可以他也想走一场秀,他从12岁起就被发掘为模特,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谁能料到他的身高就定格在了180这个有些尴尬的数字上。那之后他自己积极调整方向,转而成为了一名商业模特。如今他的地位,大概类似于男模中的吉赛尔·邦辰。


但是在他二十八岁那一年,他突然感受到了危险的迫近。


商业模特的职业寿命不会太长,他总得继续想想办法。一张杂志硬照不能为他带来太多。


……设计师怎么样?这个想法突然闪现在他的脑海里。


一切就从这里开始。


【这是起因】


如果可以,胜生勇利是不想这样的。


虽然经纪人切雷斯蒂诺拍胸脯保证这只是对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致敬,但你确定这是致敬而不是拙劣的模仿吗?


那是维克托参与设计并拍摄硬照的一组以“不要离开,伴我身边”为主题的男士礼服。虽然勇利非常喜欢维克托,拍摄硬照的风格也不自觉地会模仿他,但是……


他都能想象杂志发售后的一片骂声了。


最后照片顺利地拍完了,但是勇利坚持另外拍摄一组,为此和杂志社闹得有些僵。最后杂志社大概也是冷静下来,同意了勇利的做法。


但这没能阻拦好兄弟披集把拍摄花絮发到SNS上去。


【维克托的感想】


哟嗬。


【胜生勇利】


勇利很混乱。


世界再见,说完他倒了下去。


【披集】


罪魁祸首表示他只是控制不住这股洪荒之力。


【切勒斯蒂诺】


“勇利,醒醒,你火了!”


【胜生勇利】


“哦。”


【SNS】


“这个模特是谁啊?没见过。”


“亚洲人?”


“这是抄袭吧?这侵权了吧?”


“真给日本丢脸啊……”


“我只想说,他穿的就是维克托那套衣服,顶多是模仿吧。不过是错觉吗?我觉得他的效果比维克托拍出来要好?”


“我也觉得。原来不是我一个啊。”


“快看维克托的推特——”


【维克托的推特】


“我很喜欢胜生勇利的拍摄风格。我要给他设计新衣服。为此要暂缓模特的工作啦😉”


【SNS】


“卧槽。”


【维克托】


当勇利冲进自家的露天温泉时,维克托正顶着毛巾靠在池边。他取下毛巾站了起来,朝勇利伸出手去:


“来吧,我会让你成为新的世界宠儿,改变全世界的审美的哦。”


接受我的邀请吧!他兴致勃勃地想。


【胜生勇利】


这个人一丝不挂地在一本正经地说些什么呢?勇利想。


然后他开门走了出去,顺带帮维克托关上了门。


【转折】


他还是屈服了。


毕竟维克托太好看了。


想要签名。


【然而】


维克托不给。


【胜生勇利】


勇利委屈。


——————TBC.——————


随便写写。


改了一下,大家都是商业模特了。
下一章开始可能各种转换人称,正式放飞自我。

评论(1)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