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 我身边的这个小鬼 (五)

Growl:

«««世界级演员维X迷弟小鬼勇,人鬼情未了paro(bushi)   OOC瞩目,私设一堆,文风千变,经常不正经,慎入。
«««于是老毛子就这么被带回本国继续他的演戏生涯?然而这并不会阻挠他的撩勇之路(喂
«««维勇夫夫感情持续升温!
日常撒糖任务1/1


«««前文请戳:1   2   3   4
=========
=第五章=
     现在勇利总算发现自己作为鬼的天然好处了。
     他坐飞机不用买飞机票。
     “呐你看,那个人该不会是维克托吧……”  “真的诶!好帅!!”  “拍照!快拍照呀!”
     勇利站在国际机场的路中心,听着那些女生的窃窃私语,不满地撇嘴。
     不允许你们这样盯着维克托看。
     “呃!我在说什么……”  勇利被自己突然的念头给吓一跳,赶紧拍打脸颊清醒清醒。“维克托又不是我一个人的。”
     那些人的反应只不过是粉丝们再正常不过的反应,以前的勇利也许会陪着他们一起迷弟,可现在……勇利将目光投在前面走着的维克托,银发男人正好转头,对他调皮地眨眼。
     小鬼见此便红了脸,只能飞快地跟上男人的步伐。
     “喂,难道后面有人吗?我看你心不在焉的。”  沉默许久的尤里突然发话,藏在墨镜下的眼睛瞅了维克托一眼。
     维克托在心里感叹尤里的敏锐,但脸上笑容不减:“不,是这里的粉丝们太可爱了。话说,”  维克托冰蓝色的眸子闪过一抹戏谑,“你千里迢迢来到长谷津,就只买这件T恤?”  
     “哼!老头子才不懂什么叫时髦!”  黑色T恤上的金狮子在骄傲地颤动着。
======
     “勇利,坐过来。”  飞机上,维克托轻声对勇利唤道。
     “可是——”  勇利看看坐在旁边戴耳机闭目养神的尤里,又看看四周坐满的位子,卡在喉咙里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
     维克托不会是让他坐在尤里身上吧?虽然他是可以透过其他人的肉体,但如此不道德的事情他实在做不到啊!坚持鬼德的胜生勇利简直欲哭无泪。
     见勇利那扭曲的小脸,维克托也大概明白对方在想什么,他无奈地笑了。“坐我腿上,你站着会辛苦。”
     “诶?”  可我不累啊维克托,况且我还可以坐地板上呢。
     但一看到维克托闪闪发光的眼睛,勇利最终还是迈开了脚。
     于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如愿以偿地抱上黑发小鬼。
     是的,如愿以偿。
     维克托怎么会不知道勇利作为鬼魂来去自如,没有休息的地方根本就是扯谈——可这样他就很难再找到机会靠近勇利了。
     自从上次温泉的擦边球后,勇利表面上亲近着自己,可每当他把手伸过去时,后者就会不动声色地躲开。
     果然还是在介意吗,勇利。
     维克托承认自己过于着急,如此莽撞地出手一点也不符合他的风格。可每当对上勇利,那个不经挑/逗又单纯得可爱的小鬼,维克托的理性总是会轻易地断掉。
     “勇利,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啊。”
     “维克托你刚刚说话了吗?”  勇利在他的怀里疑惑地动动脑袋。
     “不,我没说什么噢。”  不知不觉地,维克托环着勇利的手臂逐渐收紧。
     手臂下的白皙肌肤透明了几分。
     “维克托,你说鬼可以在世上存在多久呢?”
     勇利奇怪的发问令后者皱起眉头,“勇利为什么要这么问?”  异样的预感在男人心里蔓延开来。
     勇利小幅度地摆摆手,“只是好奇地问一下。毕竟我在世上存在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五年?或许更久……我听说鬼是因为执念而继续留在世上,若是内心的执念散去就会消失。我在想自己——”
     “勇利,”  维克托打断对方的话语,一字一句地开口,“你是不会消失的。”
     原本温和的声音在此时竟带上一丝强硬。
     勇利听得愣住,深棕眼眸里的感情模糊不清。
=====
     “勇利——!欢迎来到我家!”  维克托热情地张开双臂,打开家门欢迎勇利进入。“我家还有一只贵宾犬,叫马卡钦,你会喜欢他的。”  说着欢快的脚步声便从房间传出,一团毛球猛地扑向维克托。
     “哇哦,看来有人把你养的不错呀,马卡钦你是不是变重了?”
     “是我养的,维恰。”  微胖的中年男人双手抱胸,冷峻的脸庞隐隐藏了怒气。“你知不知道你离开的这阵子错过多少宝贵的通告?你想断送自己的演艺生涯吗!”
     勇利认得这个男人。雅科夫,娱乐圈里的金牌经纪人,而且还是维克托的经纪人。据说他以雷厉风行的作风闻名,今日一见,似乎比他想象中的还要严厉啊。
     “雅科夫,你不用动如此大的气,我有我的打算。”  维克托对于经纪人的怒火毫不在意,反而是笑得灿烂,“你看我不是回来了?”
     雅克夫冷哼一声,脸上的怒气也褪去不少。“我希望你有自知之明,维恰。后天早上九点有个杂志封面拍摄,还是老地方,你不要给我迟到。”  说完便头也不回地往门口走去。
     送走雅科夫后,维克托带笑的眼睛看向勇利:“我记得,勇利是把我当偶像吗?”
     “是的…”  勇利下意识地回答后又发现不太对劲。“维克托怎么会知道??!”  小鬼吓得差点失控,甚至开始语无伦次起来。
     “嗯……”  维克托若有所思地磨擦起下巴,表情似非似笑。“大概是听到在飞机上勇利迷糊时说的话吧。”
     关于这点勇利就很想喊冤了,为何他作为鬼还会陷入无意识状态?甚至还说出某些难以启齿的话。难道鬼也是需要休息的吗?他胡乱地挠挠自己炸起的毛脑袋,耳朵染上淡淡的红色。
     虽然被维克托知道也没有关系,可经由本人说出他的憧憬还是会些许不好意思。
     “勇利会喜欢我,我很高兴呢。”  然而维克托的声音里只有跳跃的快乐,勇利看向他,便对上后者冰蓝色的眼睛。
     那双眼里只有勇利无措的脸。
     “勇利明天和我一起去拍摄吧?”


TBC


«««鬼德和无意识状态纯属作者瞎扯,莫较真。
在这篇文里稍稍埋了些伏笔,好吧不是埋,已经十分显而易见了……(远望
其实这文是玻璃渣,你们知道吗?(叉腰笑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