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超级英雄马卡钦 (下)

咪呜:

马卡钦真·超级英雄


放飞自我,脑壳有坑系列


前篇: 



06

他善解人意的恋人没有在这里多做纠结,但一路上始终在用探究的眼光观察着维克托。气氛很微妙,被勇利看得浑身发毛的维克托思索着通过一个令人窒息的深吻让他把这件事忘记的可能性有多大。

答案为零。

除了酒精之外没有东西能让勇利短时间内忘记他经历的一切,维克托也不行。

 

在维克托还未想到完美的解决方案前,他们已经回到了家门口。

事实上由于一路遇到了不少宠物小伙伴,勇利和马卡钦离家也不过二十多分钟的路程。

搞定了外星生物的马卡钦早已在那里安静地趴着,看到他们回来还摇着尾巴叫了两声,假装自己是一只什么都不知道的普通狗狗。

 

别装了什么都瞒不住了。尼基福罗夫先生绝望的扶额。

 

 

07

维克托的目光跟着勇利在房间里转悠,勇利往哪走,他的眼神就往哪飘。勇利却是像什么都没发现一般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悠悠坐到维克托身边,扯了扯他的衣角。

“维克托,我刚找了一圈也没发现端倪,你跟我说实话,家里没有什么只有你能拿起来的锤子或者特殊材质的盾牌吧?”

“当然没有,我又不是神明或改造战士!”

“那......”他拿出一个硬币,“试试能不能吸起来?”

维克托拿起硬币,一松手,硬币啪嗒一下落在了地上。他耸了耸肩示意自己没有超能力,伸出手假装用力的样子,自然也没有任何金属制品飞向他的掌心。

勇利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哼唧,在维克托身上翻找了一下,除了手机之外就只有家里的钥匙。

“你用来消除记忆的那个......照一下就好的东西呢?我刚才一直在等你拿出来。”

............

恋人脑补能力太强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宝贝,你电影看太多了。”维克托按着勇利的肩,认真地说道,“听我说,勇利,我不会变身巨人没法控制思想并非来自氪星骨骼不是金属也不姓史塔克,我和你一样只是个普通人。”

勇利用狐疑的眼神盯了他一会儿,噗嗤笑了起来,“我知道,维克托,我知道。我们一起生活了这么久,如果你有什么特殊的地方早就暴露了。”

 

意识到自己被耍了的尼基福罗夫先生非常生气。

气到要拿舌头狂甩对方嘴唇才能解恨。

 

 

08

终于能够冷静下来好好谈谈关于马卡钦的话题,听到话题转到了自己身上,马卡钦也非常配合地蹲坐在一边。

在开始之前,尼基福罗夫先生严厉批评了马卡钦同志打怪不顾环境的行为,再次重申了建造屏障的重要性,这才开始讲起了马卡钦的故事。

 

最初把马卡钦带回家的时候,维克托真的只是想找个能够陪伴自己的小伙伴,那时候的马卡钦也表现的非常像一只普通的狗。

偶然间,维克托发现马卡钦会在他出门时偷偷溜出去,又在他到家之前回到自己的窝里。

为了确认这件事,他在家里装了个微型录像机。

不装还好,一装吓一跳。

维克托一直啧啧称赞的菜品竟然不是家政做的,而是马卡钦。

维克托一直惊为天人的完美整理手法竟然也不是家政做的,而是马卡钦。

就连他的衣服都是马卡钦丢进洗衣机里的。

难怪作为被雇佣者的娜塔莎夫人总要夸他一番,说她根本不需要为维克托做太多事情。

 

维克托震惊了。

他好像养了什么不得了的宠物......

 

 

09

尼基福罗夫先生有些纠结到底是和马卡钦正面交锋还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最终他还是输给了好奇心,决定和马卡钦谈谈。

整个过程马卡钦始终睁着豆豆眼一脸呆萌,维克托几乎都要产生自己是不是误会了这样的错觉。

 

“后来呢?”勇利好奇地瞪大了眼,这个故事让他非常感兴趣。

“后来……咳……我就被马卡钦打晕了。”后半句骤然减轻的声音让勇利忍不住笑了,不满自己被恋人看轻的尼基福罗夫先生伸手去捏他软软的腰身反击,惹得对方笑得更欢。

“亲爱的,我区区一介凡人被超自然生物马卡钦打晕是很正常的事情啊。”维克托捏得更欢,面上不乐意,嘴角却是上扬的。

 

已经习惯了两人的相处模式,马卡钦很清楚什么时候该回避,但现在,它决定先解决自己身上的疑团。

 

 

10

试问看自家四只脚的宠物坐在沙发上打字是什么感受?

胜生先生表示就算接受了对方是超自然生物这个设定还是非常惊讶。

 

可能是受不了两人聊个天都能聊腻歪,马卡钦走到茶几处拿起了维克托的pad,噼里啪啦对自己进行了简要说明。

它就真的只是很普通的超自然生物而已。

顺便在宇宙协会做了个登记。

顺便处理一下要对地球人不轨的外星生物。

顺便照顾维克托。

 

“等等,顺便照顾维克托这条是怎么回事?”尼基福罗夫先生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居然也在任务列表内。

马卡钦想了想,把这条划掉,拍拍勇利的肩膀。

 

…………

 

不知为何,维克托竟有种被家人交付给另一半的感觉。

勇利半掩着嘴,牵起马卡钦的爪子摇了摇,表示接受了这个任务。

维克托的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扑上去就是一顿亲。

 

马卡钦看了笑成朵花儿腻在恋人身上的男人一眼,决定还是先回去休息休息,改日再谈。

 

 ——————————————————————————————

勇利:等等最后我还是什么都没弄清啊?

老维:这不重要!

 

姑且标个(下),如果有有后续就改成(中)

【什么鬼】

 

请注意!我其他文里的马卡钦都不是这个马卡钦就是普通的马卡钦!

 

 

 

评论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