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双向性转/Mafia paro】Mafia 05

涡窝:

目录:01 02 03 04


当他们踏入门内前进了几步,入口的大门开始缓缓并上,把透进的光线又重新与里隔绝开,通道内又恢复了漆黑。克里斯走在前些靠着他手中电筒灯光照明,但电筒的射程也只能勉强照清他面前一两米的路。由梨一手扶着墙壁,掌心感受到从墙壁传来的凉意与那坑坑洼洼的起伏。黑暗让她不得不小心摸索着前进,她唯独能感受到的是脚下的路正在不断向下行。


在他们行进到离入口处约莫有几十米远后,这条路终于走到了尽头。


这条下行的通道带着由梨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这座被掩埋于维斯科之下的地下城市。巨大防空洞群被人们改造成了集市和住所。


横穿过喧闹的集市,由梨走在克里斯身旁目光忍不住向周围投去,这里的集市布局与维斯科市内的集市没有太大差别,吸引着由梨目光的是他们贩卖的东西。


各式枪支武器被像普通货品随意的摆放在桌上供人挑选,大量的匕首手雷被堆在桌子一旁,摊位的主人少有在摊前,大多都集中在桌后一处看样子像是在


克里斯关注到了由梨的目光,也跟着扫了一眼那些摊子道,“感兴趣?等过一会儿事情办完你可以来看看。相信我,这里的东西绝对够便宜,物美价廉。”他现在的语气听起来更像是推销的。


由梨摇了摇头拒绝了克里斯的好意。


  


她跟着克里斯来到一间造型朴素的木屋前,对比起刚才一路来所见的屋子,面前的木屋可以被称作是豪宅一般的存在,这些造在防空洞的里大多都是破木板随意搭成的简陋屋子。


克里斯在门前停了下来,没有进行下一步举动,而是侧过头对着一旁的由梨道,“我有和你说过今天来这儿的目的吗?”


由梨摇头,她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被克里斯找上。


“嗯…”克里斯一捶手,“那,把你的枪准备好,我们准备进去了。”


正当他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只听见耳边传来“砰”的一声,由梨就这么一脚踹开了面前的门。


“……”克里斯罕见的沉默了,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对,是他错了,他就不应该把由梨当成一般人来看的。


屋里的人也被这突然的一脚给怔住了,原本坐在沙发上的迪西回过神来,他站起身,“喂,你……”


他下意识想掏出枪时,却被已经快步冲进屋内的由梨反手摁倒在地,他没想到一个这么瘦小的亚洲女人力道这么大,反手被人用力按在地上的感觉可不怎么好,这个力道还在加大,他忍不住叫了一声疼。


由梨按住迪西,将他手中的枪踢到角落,抬起头看向已经有些呆愣住的克里斯,问道,“下一步怎么做?”


克里斯觉得自己没有招惹到由梨是他今天最明智的选择。看着被按在地上毫无还手之力的迪西,这好歹也是一个一八几的男人,从出手到制服仅仅不到五秒。他低估了由梨的战斗力,刚开始以为她只是会几套防身术,忽略了奥塔娜一开始和他提起关于由梨的事迹。


“克里斯?”见克里斯依旧没有反应,由梨又叫了一遍。


“……恩。”克里斯这才回过神,蹲下身看着脸色不怎么好看的迪西道,“说吧,非汀从哪儿弄来的。”


 迪西脸色微变,他紧紧闭住嘴,撇过头不去看克里斯。


“不想回答?”克里斯示意着由梨再加大点力,他掏出手枪,枪口刮蹭着迪西的脸,“迪西,你知道的,就算你死在这儿也没有人会管的。”


迪西还是没发声,直到克里斯将手枪上膛时,他才开了口,“这里没有非汀。”


“恩?”克里斯示意他继续说。


迪西表情有些痛苦的说,“能不能先让这位小姐松手?放心,我的枪也被她刚刚踢走了。”


克里斯看了他几秒确定这痛苦的神色不是伪装出来后,才道,“由梨,先松开他。”


重获自由的迪西活动了自己被按的酸痛的手腕和胳膊,才对正抱着手肘的克里斯说道,“你可以尽管搜,这里的确没有非汀,我当时也只是当个中间商,你知道的,有钱怎么可能不赚……而且那个卖家也就找过我一次。”


“别,我和你不是一路人。”克里斯语气中满是嫌弃道,“那你见过那个人吗?”


 迪西摇了摇头,“没有,所有的交易全是他找来别的人进行的。”


“那些人?”


“两次来的不是同一个人,虽然都戴着面具但很明显他们身形不一样,而且他们都不是维斯科人。”迪西仔细想了想又道,“我记得其中有个稍微高些的男人,大概和我差不多高,他右手手心有条疤。”说着他笔画了一下长度。


“我真的只知道这些了。”迪西现在懊悔万分,他当初就不该因为一时贪心去掺和这件事,他哪儿知道会给他带来这么多的麻烦事。


 克里斯听了迪西给的线索思索了一会儿,道“去感谢主吧,是他给你的好运,下次再出现这种事就不是我来教训你了。”随后又对一旁的由梨道,“走吧。”


 克里斯在将由梨送回家后,他在车内又沉思了一会儿后,觉得自己应该快些向奥塔娜汇报这件事情,他没想到的是,这次的事情似乎牵扯到了维斯科之外的势力。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