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今日头条[震惊!世界著名花滑选手竟在别人婚礼上做出这种事……]

华:

 桜酱 @木芷樱 想象中的抢婚梗....


PS:这篇小短文的题目和走向都是桜酱的 @木芷樱 我就是个代写.....


很短....(桜酱我对不起你(土下座


混更....


 


——————————


 


当维克托看见披集发给他的照片的时候,他把手里的勺子硬生生掰弯了。


照片上的勇利穿着西装笑得一脸灿烂,本来维克托看着自己恋人笑的这么开心,自己也不禁扬起了嘴角——但下一秒他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勇利身后站着一名穿着婚纱背对镜头的女子。


——————————


“嘿维克托,”是米拉,“你怎么还没到冰场来训练?雅科夫现在满世界找你!”


“我要去日本一趟,”维克托一边用肩膀和脑袋夹着手机,一边收拾着行李。


“日本?”米拉皱了皱眉,“为什么要去,”


“因为我可爱的学生——胜生勇利,他——要结婚了,而且不是跟我!”维克托有些恼怒,他把电话挂断了。


“什么?勇利他要结婚了?”米拉低低的惊呼了一声,旁边的尤里奥看了她一眼,“维克托你把话说清楚!维克托?”


“该死的他挂了电话,”米拉愤愤的。


“怎么了,米拉?”格奥尔基滑了过来。


“勇利要结婚了——但结婚对象不是维克托,所以维克托现在要去日本找他。”米拉简略的说了个大概。


“现在去日本?!”格奥尔基也叫出了声,“他疯了吗?还有两个月就是全俄比赛了!”


 


——————————


 


当维克托打开家门的时候,尤里奥正站在外面。


维克托愣了一下,“尤里奥你不去训练吗?马上就要全俄比赛了呢。”


“那你为什么不去训练?”尤里奥难得心平气和的说话,前提是忽略他已经攥紧的拳头。


“… …”


“不就是那只猪要结婚了吗?你至于扔下比赛跑到日本?!”尤里奥吼了出来,“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脑子坏掉了吗?”


“尤里奥,小孩子还是不要那么暴躁比较好哦~”维克托揉了揉尤里奥炸毛的头发,完全不在意自己被吼,心情很好的走了。


“喂——!”尤里奥一把拍开维克托的手,跟了上去。


 


——————————


 


日本长谷津


当维克托推开门的那一刹那,所有人都看着他——包括正在念誓词的新人和站在一旁的伴郎胜生勇利先生。


维克托停住了,还有他后面一大批花滑界的好友。


“维…维克托?”勇利有些懵,他快步走向他,“你怎么会在这儿?”


“呃…..”维克托有些尴尬——现下的情况已经很明朗了——胜生勇利不过是个伴郎,虽然他不知道新郎是谁,但新娘——是勇利的姐姐这一点毋庸置疑。


“Ummm….来参加你姐姐的婚礼?”


 


-END.

评论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