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未来24(ABO/完结)

云落的星辰💙💛:

##########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Chapter11    Chapter12   Chapter13  Chapter14  Chapter15   Chapter16   Chapter17  Chapter18  Chapter19  Chapter20  Chapter21  Chapter22  Chapter23


##########


Chapter24


拳头握住的冰凉东西被勇利的体温热传递,渐渐有了温度,也给了勇利接下去开口的力量。


“我从小就崇拜你,是你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使我顺利地度过大部分人都会经历的迷茫阶段。即使得知自己的身体出了一些问题,尽管怯懦胆小的我,也依然选择坚强乐观地生活。你一直伴着我的人生,你在我心底的位置越来越重要。偶尔我也会想象在现实生活中碰见你我会怎么样,然后想你的时间越来越多,一发不可收拾,甚至我第一次梦见那种事情,也是跟你。”


“嗯,作为勇利的第一次我很荣幸。”


“后来知道你要出门散心寻找灵感,那时候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了想要回家的念头,明明长谷津是个不怎么出名的小地方,遇到你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只是我没想到,会真的在长谷津碰见你。在海边看见你的身影,握笔的手就忍不住把你勾勒下来,等意识过来后,你就已经站在我旁边了。”


“看来我和勇利很有缘,不是么?”


“是啊,明明已经很不可思议相遇了,没想到还能和你成为恋人关系,被标记成为只属于你一个人的Omega,许诺了未来的存在。”


说了一堆勇利其实有些语无伦次,想到什么便说什么,他缓了缓呼吸,跟维克托拉开了些距离。


“维恰,其实我有一样东西想给你。”勇利握住维克托的右手,将手心里的东西戴在了无名指上,缓慢却坚定无比。金戒指在灯光下闪着夺目却柔和的光,恰当好处地套牢了一圈到达指根。


“勇利!”激动的维克托用左手半遮住一双美丽的眼眸,暴露在恋人眼里的胸膛起伏地厉害。


勇利微笑道:“我考虑过我也需要给维恰一个正式的承诺,上次陪姐姐买首饰的时候,我偶然看中了这戒指,脑海里就一直想着要在某个时候亲手给你戴上。”


金戒指在修长有力的手指上熠熠生辉,“维恰戴上去果然很适合。”


“勇利真是犯规!”


“维恰?”小心翼翼地握住维克托的左手移下,勇利却意外发现他的Alpha闪着泪花,溢满眼眶顺着脸颊便滑落成泪痕。


维克托兀自啜泣了小会儿,半垂着眼眸令人看不清情绪。


勇利有些紧张地握紧了身上的被子。男人的泪水对勇利而言绝对是莫大的震惊,他明明只是送了一个戒指而已……


恢复过来的维克托从勇利手心取出另一个戒指,表情虔诚地握住恋人的右手,将一样样式的金戒指缓缓圈进无名指的指根。


“勇利,这可是定情信物。”


“嗯,维恰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那是自然。”


右手十指相扣,命中注定般忠诚无悔。


……


四月底的长谷津,气候温暖,却不会过于炎热。长谷津教堂,正见证一对新人的爱情。


阳光透过琉璃窗洒进神圣的教堂,笼罩在新人身上,神父和蔼地说着誓词。


“冈崎一郎先生,你愿意接纳胜生真利女士为你的妻子吗?”


“我愿意。”


“你当以温柔耐心来照顾你的妻子,敬爱她,唯独与她居住。要尊重她的家庭为你的家族,尽你做丈夫的本份到终身。不再和其他人发生感情,并且对她保持贞洁吗?你在众人面前许诺愿意这样吗?”


“我愿意。”


坐在观众席的维克托凑到勇利耳边,轻轻地诉说了同样一句。


“胜生真利女士,你愿意承认冈崎一郎为你的丈夫吗?


“我愿意。”


“你愿意到了合适的年龄嫁给他,当常温柔端庄,来顺服这个人,敬爱他、帮助他,唯独与他居住。要尊重他的家族为本身的家族,尽力孝顺,尽你做妻子的本份到终身,并且对他保持贞洁?你在众人面前许诺,愿意这样吗?”


“我愿意。”


勇利对维克托回以同样一句话。


“现在有请新郎新娘交换戒指。”神父的双手托着盒子,盒子里是两枚一大一小的银色圆环,戒指被店铺爷爷打磨的光滑,闪着夺目的光彩。


冈崎一郎温柔庄重地将戒指戴向新娘的左手无名指,新娘紧接着亦然。从此,他们便是世界上又一对受人祝福的合法夫妻。


“现在请新郎亲吻他的新娘,让我们以虔诚的真心祝福他们。”


高大文雅的冈崎一郎轻柔地抬起了新娘精致的面庞,脸上的幸福笑容在场的人全看得一清二楚,他应着神父,给与真利一个饱含深情绵意的吻。


望着神父前面拥吻的女儿女婿,胜生利夫偷偷抹去了眼角的泪水,胜生宽子则满眼欣慰。


注视着亲爱的姐姐终于嫁作他人妇,勇利的眼眶也不禁湿润了,心底里衷心地祝福着姐姐。


维克托默不作声地微笑,戴着戒指的右手勾着勇利的左手,亲亲腻腻地将恋人小一圈的手裹进了自个手掌心。不久的未来,总有一天,他和勇利也会在亲朋好友面前见证他们的爱情。


“傻瓜勇利,真利姐结婚就红了眼眶,那轮到自己结婚,勇利要是一直哭的话,叔叔阿姨就会以为我欺负你,然后他们不让我和勇利在一起了怎么办?”


勇利噗嗤一笑,“我爸爸妈妈才不会这么想,结婚哭肯定是感动哭的,有好多人都这样。”


“我可不想小猪猪哭鼻子,眼睛红红的就像我在床上欺负你的时候一样,可令我想犯罪呢~”维克托故意压着嗓音,低沉又性感。


勇利被男人的话语语气惹得耳朵红通,却勇气可嘉地反击回去:“那分明是维恰的自制力太差。”


“哦?那我只在勇利面前自制力差呢,勇利可得负起责任啊~”


“明明是你自己的问题为什么我要来负责?”


“谁让勇利是我的Omega呢?”


说不过男人的勇利无奈地望着教堂的天顶小声呢喃:“说好的体贴优雅贵族气质的Alpha呢……”


“……”这还没结婚勇利就已经开始嫌弃他了?维克托的心一惊。


结婚仪式结束,教堂见证的人全部转移到胜生家的旅馆享用美食。维克托佯作不知勇利的吐槽,揽着恋人的腰跟上大部队一起回去。


将维克托的紧张模样收尽眼底,勇利默不吱声地推了推眼镜,心里暗笑。


步伐踏着一步接一步,拥着甜蜜的两人迈入不久后的未来。


 


END


番外目测前一半基本就是开车,后一半是勇利有小包子的场景。这是买本福利,就算完售也不会公开,所以现在这个文算是正式完结啦!


lof本宣有抽奖福利番外1w+收入本子中并不公开,有兴趣的可以收藏一本,这里是购买链接

评论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