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YOI|维勇】如果重新喜欢你02|星际ABO

万阙:

大概是一个“如果相亲对象是余情未了的前男友怎么办!!!!!!!”的故事。


放飞自我写个星际ABO!!!


30岁的alpha维克托×26岁的omega勇利


虽然是烂俗的失忆梗但应该是甜甜哒


世界观相关设定详见正文=333=


 

 

 


 


过渡章……写着写着差点忘了是篇ABO🙈🙈🙈


祝维恰生日快乐!!!


祝大家圣诞快乐!!!


 


 


02


记忆如潮水般涌来,有关在伯利恒之星上那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两年回忆又重新翻涌了上来,竟然连当初刚收到那个噩耗时的茫然无措都如出一辙。


 


“勇……勇利?”


 


维克托感觉自己的四肢百骸都在战栗,大脑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但是身体却忠诚的先了思维一步,等维克托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站在勇利的面前了。


 


勇利则是一头雾水,根本不明白为何上一秒看上去还挺正常的联盟少将维克托在看到自己的脸后就成了这幅鬼样子?总觉得对方好像是认错了人,但又确确实实叫的是自己的名字,勇利只好硬着头皮回到:“是我……呃,少将您怎么了吗?”


 


手上突然有些温热的触感,勇利一抬头才发现是维克托哭了,眼泪滚珠子一般从眼眶里流出来,正巧全滴在了勇利的手上。


 


听到勇利的回应,维克托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伸手抱住了勇利,鼻息间萦绕着虽然很淡但依旧熟悉的omega的香甜气息。


 


相较于情绪几近失控的维克托,胜生勇利则是完全的处于状况之外。虽然看到维克托的眼泪,让勇利心口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难受,但是更多的是被人抱住的尴尬,尤其这个人对自己而言尚且只能算是一个……陌生人?


 


勇利庆幸维克托哭的还算安静,没有抽泣没有哽咽,只是抱着勇利不停地流眼泪而已,餐厅里也没有其他人,不然自己可能等会就要上头条了。


 


被alpha抱住的omega也并没有感到太多的不适,正如同自己打了抑制剂一样,对方显然也在出门前用试剂掩饰了自己身上强势的alpha气息。不然被一个alpha这么抱着,勇利肯定早就晕过去了。


 


勇利向来不是一个擅长拒绝别人的人,但此时此刻他觉得自己如果再给维克托这么抱着哭下去,那他的衣服估计是要湿透了。


 


“那个……少将?”最后勇利还是狠下心来推开维克托,顺便从桌上拿了纸巾递给维克托。


 


维克托刚刚情绪过于激动没有多想,这会儿被勇利推开了才发现有点不对。他看勇利的脸虽然有些发红,但是整个人看上去却有点手足无措,头也瞥向一边,跟刚刚自己强烈的反应有一个首都星那么大的差别:这也太平静了吧?


 


“勇利……”


 


维克托忍不住想问问勇利,但是才刚刚起了个话头,勇利就打断了他:“是胜生勇利。”勇利总觉得维克托这副表现明摆着是认错人了,忍不住强调了一下自己的全名。再说,被一个不熟的人这么亲密的叫名字,情理上来说总是有一些怪怪的……虽然自己心理上好像也并不怎么排斥?


 


“我知道啊?”维克托懵逼。


 


“您没认错人?”勇利懵逼。


 


“你不记得我了???”自己日日思念的爱人其实早就忘记我了???维克托觉得自己刚刚收回去的眼泪又要重新掉下来。


 


“我们以前认识?”说道这里勇利才想起来自己似乎是位失忆人士,但是因为这些年过得太顺遂,也从来没有遇到过以前的熟识,更兼之自己似乎总是下意识的排斥去寻找以前的记忆,久而久之的勇利总是会忘记自己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一个完整的人。


 


眼下看维克托好像要控制不住刚刚才收起来的情绪,勇利赶忙解释道:“那个,我之前出过些意外,以前的事情都不太记得了……”


 


“失忆?!”除了这一种情况,维克托也想不到其他了。


 


“算是吧。”勇利扶了下鼻梁上的眼镜,有些无奈的笑着:“您以前认识我吗?”


 


“岂止认识!”……还睡过呢!


 


后半句话差点脱口而出,还好维克托及时刹车憋住了。不说现在的勇利根本不记得自己了,就算是放在两个人还在伯利恒之星上的时候,勇利听到这种话也是会尴尬的。


 


“你没有试着去找找以前认识的人?”


 


“怎么没有呢?”勇利活动了一下原本十指交叉摆在膝盖上的手,因为太久没有回忆这些事情,他的话说得不太畅快:


 


“当时救我的人,发现我伤的很严重,医生猜测可能是遇上了车祸一类的事件?但是因为事发地点比较偏远,联盟监管伸不到那里,就一直没能找到肇事者。当时救下我的人帮我在网上投递过信息,希望能找到认识我的人,但是一直都没有音讯……他们本来就是一对老夫妻,但是膝下无子女,就让我暂时和他们一起生活了。”


 


维克托哑然,“伯利恒之星事件”事发之后,就被联盟捂紧了没有第一时间公之于众,而维克托当时正在前线,等收到这个消息后,虽然知道整个伯利恒之星都被毁了,但不死心的他还是亲自前往伯利恒之星附近的星域,甚至心存侥幸的想:如果我的勇利正好幸免于难呢?


 


结果没想到竟然是被人带回了首都星吗?而好巧不巧,这些年来维克托一边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很少回首都星,另一边又只有让自己连轴转才能麻痹自己的痛苦,所以很少回首都星,结果就是两个同样‘家’在首都星的人,却从来没有遇上过。


 


勇利看维克托不说话,又接着问:“您以前和我很熟悉吗?我知道您这些年一直在军队里,那我以前也是军人吗?可如果是的话,联盟的身份信息库里不应该没有我的信息啊,也从来没有亲人朋友来找过我……”


 


维克托攥紧了手中的茶杯,他要怎么告诉勇利曾经的事呢?凭他的洞察力,维克托可以看出现在的勇利过得很好,但是在伯利恒之星上的生活,却实在算不上什么美好的回忆。维克托只在上面生活了两年,而据己所知,勇利几乎从小就是在那里长大的……


 


要告诉他吗?你没有亲人,你的朋友也都在那次事件中尽数化为尘土了……


 


最后维克托还是决定瞒下这件事:“没有,勇利以前是军医来着,因为身份比较特殊,所以联盟是不会把你的身份录入信息库的……至于你的亲戚朋友,”维克托深吸了口气:“我也不太清楚,可能一直以为你过得很好吧?”


 


如果再次与你相遇,如果一切从头开始,如果要重新喜欢你,希望这一次我能保护好你,让你安然无虞。


 


 


TBC


 


每天看着大家的催更产生了深厚的罪恶感……燃鹅临近期末修罗期,实在是很抱歉qwq


下午可能还有一更🤔


接下来要准备开始谈恋爱辣 ヾ(´♡`;)ゝ

评论

热度(4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