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车祸篇5

瑾(๑˙ー˙๑)乙酰胆碱:

很有感觉的cp向


轻微OOC注意


小瑾瑾文笔渣(﹁"﹁)不要在意
十分感谢
谢谢大家的喜欢


鞠躬🙇




车祸篇5


看着勇利渐渐闭上的双眼,维克多再次摩挲了一下勇利的手,思索片刻之后,轻轻地把手放到被子里的一个热水袋上捂好,盖上被子,推门出了病房。


【啊是吗,清醒过来了是好事,但是看不见吗?】医生若有所思地说着,
【可能是车祸之后造成的对脑部的重创吧,在急救的时候我们没有办法对头部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等他再次醒的时候我们去检查一次。】


【好的。谢谢您。】维克多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双眼眯了起来,思考着怎么和勇利解释他看不见了这件事情,但是他决定能瞒多久就瞒多久。


接着维克多打电话给尤里和雅克夫告诉他们勇利醒了,让他们带点生活用品来医院。尤里一如既往地态度差,在电话里喷了维克多一顿自己要训练还要来带用品这件事,不过最后还是撅着嘴同意了。


维克多打电话给优子她们的时候差点把人从日本招来了,赶紧安抚了强烈想要看勇利的众人并且保证过一会儿勇利醒了和他们通话才告一段落。


回到病房,维克多清理了放在床头的花瓶,把樱花换了水重新插了回去,检查了在勇利身上滴滴滴叫唤的仪器和点滴,打算把房间打扫一遍。


【维克多。】勇利的手在被子下动了动
【你半夜在干什么啊,怎么不睡觉呢】勇利脑子昏昏沉沉的,把没有打点滴的手放在自己的额头上。


维克多见此赶紧把勇利的手放下来捂在自己的手心里,这个时候更不能冷着了。
【勇利,我去上个厕所而已,不要担心了。你 才醒过来休息休息过会儿医生安排检查了。】维克多连忙说,并紧了紧握着的手。


【维克多】勇利睁开了眼睛,望向远处
【你开一下灯好吗】勇利真诚地说,我想看看你了,好久没见了呢,勇利嘴角浮起一抹微笑。


【让我看看你呢】勇利回握了维克多的手,这时候力气也大了一些了,身体不自觉地挪了挪。







后面今晚应该还会补发
毕竟觉得太少了 🌚🌚🌚
鞠躬🙇感谢(❁´ω`❁)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