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车祸篇9

瑾(๑˙ー˙๑)乙酰胆碱:

大家好这里失踪人口回归瑾(๑˙ー˙๑)



学校事太多了十分对不起ಥ_ಥ



艺术节刚过,忙完了就想起来还没写完(你还想的起来啊,抱头)



深夜更文




阅读愉快
OOC



期待点赞评论小蓝手谢谢(*°∀°)=3
















车祸篇9




“我觉得回家蛮好的。”勇利再次深深地吸了一口维克多的味道。捏着的手紧了紧。


两人握着手相视一笑,虽然勇利看不见。


维克多在次日的早晨就和勇利离开了医院,回到属于两人的家。


维克多先把行李都搬进屋子,然后从副驾驶座上抱珍宝一般地把勇利捞起来,勇利在怀抱里挣扎说可以自己来的,但还是拗不过维克多的大力气,最终只能脸色通红地任由维克多摆布。


维克多看看勇利红到发粉的小脸,一时忍不住就吧唧一声亲了上去,蹭蹭继续往前走。勇利只能徒劳地挥挥手,把脸埋得更深了。


刚一进家门,就听到熟悉的狗叫声由远及近。


“啊,是玛卡钦,我差点都忘了。”勇利示意维克多把自己放下来,缓慢地蹲下,双手试探地往前伸去,如愿以偿地摸到了毛茸茸的大狗,得意地咧开了嘴朝玛卡钦笑。


“好久没见没忘记我真是太好了。”勇利用力地吸狗,把玛卡钦放平在地上撸一撸柔软的肚皮。


“他怎么可能忘记你呢真是的,脑子哪去了小傻瓜。”维克多把门关起来,惩罚性地敲了敲勇利的小脑门,把勇利扶起来。


“你还没好全,去躺一会儿,等下再和玛卡钦玩。不急这一时的。”维克多捏捏勇利有点肉感的脸蛋,安慰地碰了碰勇利的嘴唇,扶着勇利一步一步地走楼梯。


在楼梯上,勇利探索摸着楼梯把手的时候,他突然说话了。


“呐维克多我和你说个事。”脚步停了下来,表情很严肃。


“嗯哼你说。”维克多还在专注与和楼梯对抗,避免勇利踩空了摔下去,摔了也要接住他。


“我是不是看不见了。”勇利把脸转过来,“对”着维克多说,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


“你就没有想过我不会怀疑吗。”勇利低头笑着,“什么天黑了,灯没开,这都是借口不是吗,你就不能直接告诉我吗?!”勇利慢慢地抬起头,已是泪流满面。


“不,我不是。你,你先别哭,你……”维克多是见不得勇利的眼泪,一时间慌了阵脚,手忙脚乱地开始擦拭,但是却越擦越多,像拧开的水龙头一样源源不断地往外冒。


“说好的我们两个一起承担呢?说好的一起生活,一起乐一起忧呢?你就这样子,自己承担你想过没有?为什么到最后都要骗我,联合尤里一起骗我?我知道自己看不见的,我知道的!我没有你想的那么笨……”


眼看着勇利已经胡言乱语了,维克多心疼地一把把勇利揉进自己的怀里。


“没有的事,勇利,我,我心疼你就没有告诉你,我没有骗你我发誓……”维克多心疼地无以复加,重重地亲了亲勇利的额头。


“你还说没有骗我,没有……骗我……什么天还没有亮,你就是……在骗我……就是……不让我……知道……你就想自己……扛……”


勇利在维克多的怀里抽噎着,一双因打针打到发青的手不断地捶打着维克多的胸膛,极力地想要推开面前的人,脸不停地左右躲闪维克多的亲吻,他怕自己说不下去。


“我,我真的没有骗你,勇利,我们会好的,啊,我们会好的,医生说了,你的眼睛会好的。”


维克多用力地想要把勇利揉进自己的骨血中,面前的人儿已经遭受了太多的磨难的,他实在是不忍心这样继续下去,已经十分不公平了。


“我们……真的……会好吗?”勇利抬起头抽噎着,话也说不了一整句。


“会的,会的,我们一定会的。”维克多抱着勇利差点哭出声,他最终还是骗了他,他不想让勇利知道那未知的未来,可能会很残酷,可能又充满希望。但是对于充满希望的人当头一棒,那简直是凌迟。


“你……以后不准骗我。”勇利擦了擦眼泪,用手指戳了戳维克多的胸膛,那里都被哭湿了,有点不好意思。


没有听到维克多的回应,以为他想要食言。


“听到没有,你以后不准骗我了,不要自己扛,要扛我们一起扛啊。”勇利循着记忆抚上维克多的脸庞,双手托着,犹如珍品,却惩罚地捏红了。


“好。”维克多歪头,右手抚上勇利的左手,摸了摸戒指。


“我们上楼休息吧。”拍了拍勇利的背让他情绪恢复一下,就继续走那未知的道路。





我jio得后面可能会甜起来一些


狂吹话剧第一!自豪!超棒!


谢谢(*°∀°)=3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