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车祸篇8

瑾(๑˙ー˙๑)乙酰胆碱:

大家好是我,我又来了。



还记得剧情吗( •̥́ ˍ •̀ू )🌚



好长时间没有更新的感觉,都怪生物数学!锤!



OOC的小坑?大坑?🌚🌚🌚



感谢(❁´ω`❁)大家来看,期待点赞评论小蓝手。


鞠躬🙇













车祸篇8


“勇利~你放开我啦。”维克多带着无奈的语气对勇利说。


但是似乎勇利并没有听见维克多在说什么,反倒用自己的脸颊依赖性地蹭了蹭维克多的手。


当然,维克多被这个下意识的动作萌到了。


慢慢地把勇利从床的这边挪到了另一边,自己在勇利的身边躺下来,任由勇利抱着自己的手臂。


两个人挤在一张不是双人床的床上着实不易,维克多的手臂快要被勇利压麻的时候维克多才勉勉强强睡着。











第二天的清晨到了,维克多没有想到自己会睡那么长时间,连晚饭都没有吃。


自嘲地笑了笑,自己没吃还连累勇利也没吃。真是失败啊。


维克多想着侧头看着抱住自己手臂睡的昏天黑地的小天使,撩起他额前的发,亲了亲他的额头,又捏了捏没有什么肉感的脸颊。感叹还是以前的勇利好捏,软软的。


捏着捏着维克多忍不住把自己的头埋进了恋人的肩窝里,深深地吸气。


真好,勇利还是勇利味的,勇利还在。


应该是维克多带着热气的呼吸弄的勇利脖子痒,不舒服地嘤咛了一声,把头埋进了枕头里。


怕勇利给闷坏了,维克多好笑地把勇利从枕头里刨出来,锁进自己的臂弯里。占有欲强得紧了紧手臂。


勇利只是双手在虚空中抓了抓,像没有力气的小奶猫的奶爪,晃了晃,停在维克多的胸前安静了。


维克多在床上享受了一会儿和勇利同床共枕的时光,虽然自己半边身子都麻了,但是很幸福。


很幸福。


很久都没有同勇利那么放松地在一起了。


自从出了车祸,神经绷得像拧的最紧的弦一样,快要断了。那时维克多就在绝望的边缘徘徊。


害怕失去自己的珍宝。


维克多又亲了亲勇利的双眼,恋恋不舍地把勇利从自己的手臂里解放出来,放回到床上,盖好被子。


推开房门,觉得是时候给勇利办出院手续了。


医生确定了勇利除了失明外没有其他的并发症,并且还没有明确失明的原因,需要过几天来医院拿结果。就同意了维克多的出院申请。


感觉这一觉睡的特别累。勇利擦了擦自己冒汗的额头,没有听见维克多在病房里的声音,应该是出去了吧。


不知道自己睡前干了什么,用鼻子闻了闻觉得自己有一股维克多味。


不了解原因但是勇利还是用有维克多味的手蹭了蹭自己,感觉这样做就可以带给自己安全感一样。


这个时候勇利听见推门的声音,下意识地往门口望。


当然什么都看不见。


勇利难受地紧了紧手心里的被子,出声问“维克多?”手虚空地抓了一下。


维克多看见勇利自己起来并且无神的眼睛“看”着自己,仿若无助地在寻找自己。


维克多的心被揪紧了。


“我在,勇利,我在。”维克多上前握住了勇利的手,十指相扣。


勇利把手拉近自己的脸,放到嘴边亲了亲,笑着和维克多说“有维克多在真好。”


满足的笑容。


那笑灼伤了维克多,他又在抱怨世界的不公,凭什么是自己的勇利遭受这样的劫难,勇利这么好的一个人,怎么这样对他。


感觉到维克多的情绪波动,勇利把手又拉近了一点,对维克多说“我们回家吧,我想家了。”


“好,我们回家去。”维克多将额头抵着勇利的额头,泪水悄无声息地消失在发丝间。



更新了好长时间了我天。


问一下大家的意见,要不要更新上次的【如果勇利死了,维克多会怎么样】的番外吗


如果要更新的话戳一下啊😄


感谢😊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