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车祸篇2

瑾(๑˙ー˙๑)乙酰胆碱:

啊提前来把文发掉,感觉勇利和维克多分开写有点奇怪所以后面还是合在一起写了(魔性地笑)为什么觉得我自己的脑洞有点大,搞得十分不想让维克多那么伤心π_π      QAQ


迷幻的作者本人迷失了


想看前文的戳我主页








车祸篇2





勇利:仿佛有人在搬动自己,总是有亮堂的白光从自己的眼皮前闪过。头脑没有那么清醒了,依稀记得的是一双紧握着自己的手,在自己被推进一个有浓烈味道的房间的时候,那双手依依不舍地松开了,在自己的眼皮上轻抚了一下。
一切都安静了
没有任何声音了



滴        滴         滴




维克多:当人们撬开车子的门,把像连体婴儿的两人拖出来的时候,他是愣住的,双手都是恋人的鲜血,以及喷薄在他脖颈上的气息渐渐变弱。他疯了似的紧紧抱着勇利残破的躯体,将已经破损的衣服重新拉好,把勇利脸上因为撞击而流血的伤口擦干净,搓着勇利的手不要这么快变冷,嘴里还念念有词。癫狂的举动惊了旁人,有人在默默抹泪,有人不忍心看而早已转过了身。他的内心在渴求,渴求他的勇利不要抛下他,不要走,不要,不要
只有医生的话语惊醒了梦中人,先生,你这样我们没办法急救的。
啊,对,勇利没死,没死。他好好的,我要救他
渴望的眼神看着医生,双眼由冰蓝色渐渐转红。我能拉着他的手吗
卑微的      请求
只要你不妨碍我们就好






呼啸的救护车从车祸现场驶离,车内是在给勇利做急救的医生,挂着吊瓶,时刻补充勇利体内的葡萄糖和水分,以避免勇利的身体在到达医院之前组织水肿,检查他的身体状况,很显然,不理想。身上的脏器没有经过检查但是确定有一些因为撞裂而破损了,肋骨断裂两根,还不知道有没有把肺叶戳穿。
总而言之,情况危机。


什么东西在我的眼前晃动,似乎还有人在我耳边低语,他在说什么啊。
好疼,好像听见了机器的滴滴声,轮子转动的声音。
突然好安静啊。我在哪里,身体好轻啊,飘起来了。勇利疑惑地往下看去,他看见医生正在围着一个身上披着绿颜色的手术服的人忙乱着,那是谁呢,让医生那么慌乱。勇利凑近一看,为什么,为什么那个人会是自己?!自己,自己好像遭遇了车祸,在最后时刻义无反顾地抱住了维克多来着,维克多,维克多怎么样了?!他没事吗?
正在犹豫要不要自己去找维克多的时候,时间仿佛过了很久。手术室突然之间一片慌乱,仪器都在疯狂地叫嚣着,刺着勇利的耳膜生疼。一位医生慌慌张张冲出手术室,也不管自己身上有鲜红色的血在绿色的手术服上凝成了暗色。勇利正奇怪着,身体却先随着医生的脚步飘了出去。
维克多!在手术室外的是维克多!他应该没有事吧?勇利担心地飘到了维克多的身前,伸出了自己的手指,想要抚平维克多皱得紧紧的眉头,却惊恐地发现自己的手指从维克多的额头一穿而过。
医生交给维克多的是一份手术协议,希望维克多签字同意。维克多的内心在挣扎,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次勇利要离他而去,内心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思绪混乱仿佛要把自己卷进去了。在医生声声催促下,维克多用自己的左手把着颤抖的右手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维克多先生
同意





签完字后身体放松了一样,维克多无助地靠着急救室外的墙壁,慢慢地滑下去,双手圈住了自己的身体,冰蓝色的眼睛无法抑制地流出泪水。他哭的泣不成声,就想一个丢了自己心爱玩具的孩子,头发尖微微颤抖,双肩在颤动。
勇利想要把维克多圈在自己的怀里,但他很快发现这是徒劳,每试一次,自己的双手都会像穿过空气一样穿过维克多的身体。
维克多,勇利嘴里慢慢地念着,他含泪亲在了维克多裸露的额头上。
徒劳的,就像一片云彩贴在了他的额头上一样,深情的,柔软的,让人溺毙的如海一般的爱意。维克多突然睁开双眼,他摸了摸自己被亲吻的额头,而后自嘲地笑了笑,勇利在手术室呢,他还在努力啊,勇利,,勇利
维克多哭到抽搐,嘴里心里都是那个在手术室里接受抢救的恋人。






嘿!你这个秃子!




不知道晚上会不会再更,应该再说吧(๑Ő௰Ő๑)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