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他的天使2(完)

过翼:

abo吸血鬼混合无逻辑小甜饼




还没写够我要再撸一个番外(之类的东西)


——————————————————————




 勇利端着酒杯轻抿的姿态非常优美,这是在维克托多年教导下的结果。


 


“甜的?”勇利喝下第一口之后惊讶地说。


 


“喜欢?”维克托并不在意自己珍藏多年的美酒被形容成果汁一样的东西。


 


“嗯,很美味。”勇利忍不住干下了一杯。这样一点不优雅的行为发生在别人身上一定会引起维克托的皱眉,但是在他眼里,勇利做起来却十分可爱。


 


站在一旁的仆人及时为他再次斟上。


 


在维克托注意到之前,一整瓶红酒已经不知不觉消失了大半,“你不能再喝了,勇利。”


 


“不!”这句话好像开启了什么奇怪的机关,一直坐得笔直的勇利轰然倒在餐桌上,脸埋进了面前的菜里。他艰难地爬起来,再一次坚定地拒绝,“不,我还要!”


 


维克托哭笑不得地走到勇利身边,弯腰替他擦拭脸上的污渍,并挥手让仆人把酒及菜品都撤下去。


 


“维克托~”勇利扭来扭去地不配合擦脸。


 


“乖一点。”维克托腾出一只手把他的脸面向自己,另一只手加快了速度。


 


“维克托。”勇利伸手,扯着维克托的领结把他整个人拉向自己,两人的鼻尖几乎贴在一起,omega的香味混合着酒香瞬间充斥了他的鼻腔,勇利完全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纯粹凭着本能贴近了自己最亲近的人,他撒娇似地不断喃喃,“维克托,维克托……”


 


“我在。”维克托艰难地清理了这个小醉鬼脸上的痕迹,试图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维克托!”勇利发觉维克托离开的意图,猛地扑上去搂住他的腰。


 


这个在勇利觉醒了omega性别后就再也没出现过的亲密举动让维克托停止了动作。他能感受到勇利温热的鼻息,能看见他醉得通红的脸颊。晶亮的眸子里倒映的满满都是自己。


 


“维克托不要我了吗?”少年的眼泪涌出来,表情分外委屈。


 


“绝对不会的,”维克托耐心地安慰着勇利,即使是醉酒胡闹,这样的表情也很让人心疼,根本无法敷衍,他承诺,“绝对不会不要勇利的。”


 


“骗子,才不是,不然为什么……”这句话完全没有安慰到勇利,他泪汪汪地啜泣,湿漉漉的眼睛控诉着维克托的“无情”,“为什么维克托……不肯邀请我跳舞呢?”


 


“我的傻孩子,我的宝贝……”维克托叹气,托着勇利的屁股把他抱起来,朝卧室走去,“你知道一个alpha邀请omega跳他人生中的第一支舞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勇利露出甜蜜的笑容,“我要嫁给维克托。”


 


“是的,”维克托无奈道,“可我记得某人两年前就告诉我,他在等一个人。”


 


“就是,就是维克托呀!”勇利挣扎着从维克托的怀里跳下来,伸出手做出邀舞的姿势,“做我的舞伴吧,维克托!”


 


站在面前的美丽少年,醉得脸颊泛红,但是看着自己的目光却如此坚定。


 


“应该是我邀请你才对,我的天使,”维克托碧蓝深邃的眸子里盛着满满的温柔,他微微弯腰,亲吻了舞伴的手。



评论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