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新闻体】震惊!他们的婚礼竟请来了大半个花滑圈!

睦月霜降之时:

▪和金牌算是有点关系?其实也就一个时间线的关系。


▪最近晚上要去练交际舞,突然变成欧洲中世纪的贵妇,然后工作日可能真的没时间更新什么的。


前文:


《金牌(上)》


《金牌(下)》(这是个车)


本篇:




震惊!他们的婚礼竟请来了大半个花滑圈。


(为什么我的标题总是这么长。)






by.睦月霜




11月29日,俄罗斯前花滑名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与日本前花滑名将胜生勇利在莫斯科举行婚礼。据悉,胜生刚刚结束了自己花滑生涯最后的赛季,转而退居二线有望进军教练行业。此次引退后,两人的突然公开,选择结婚也让粉丝们惊喜了一把。据说两人已经交往三年之久,因为事业原因一直没有公开。这次能够得到粉丝们的祝福两人表示非常高兴,并表示年后会一同召开新年粉丝见面会。婚礼选择在莫斯科结婚圣地圣瓦西里大教堂举行,嘉宾规模可观。除了两位新人的亲人外,还请来了两位的昔日教练与诸多圈中好友。俄罗斯新晋小将尤里·普利塞提与泰国名将披集·朱拉暖分别担任伴郎,尼基福罗夫的教练雅克夫与胜生的教练切里斯帝诺一起为两人证婚。此外,加拿大名将让·雅克·勒鲁瓦,哈萨克斯坦名将奥塔别克·阿尔京,意大利名将米凯莱·克里斯皮诺,中国小将季光虹,瑞士名将克里斯托弗·贾科梅蒂等纷纷等出席为好友祝贺。




据悉,婚礼现场浪漫非常,地点选在美丽庄严宏伟的圣瓦西里大教堂。会场布满了象征浪漫纯洁的白色玫瑰与百合。并由知名乐团演奏配乐。婚礼开始,两位新人自红毯缓缓走来,宣誓并交换了戒指,并在众人的起哄下拥吻。当天还是新郎胜生勇利的生日,众人纷纷庆祝并送上祝福,另一位新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更为爱人准备了惊喜。婚礼最后,新郎胜生勇利抛起了祝花,由尤里·普利塞提接住。下一个结婚的看来就是他了。




新郎尼基福罗夫称,由于两人是跨国婚礼,将于一个月后尼基福罗夫生日当日在日本长谷津,也就是胜生勇利的老家再次举行一次日式婚礼。


              




喜欢(999+)转发(999+)评论(999+)




匿名评论 1L


结婚啦!!!99999


不由想起一句“大家,我的好友结婚啦!”




……




匿名评论 666L


呜呜呜他们终于结婚了!好想去现场一定超浪漫!要是出碟出配信我买爆!!!




……




匿名评论 999L


买爆的疯了吧这又不是商业制作。啊虽然我也好想看,只能等本人发照片了。想知道细节……




匿名评论 1000L




看到大家这么热情,知情人士就透露一下好了。




昨天的婚礼真的非常热闹,感觉这辈子不会再遇到这么浪漫的婚礼了。




首先会场布置就非常梦幻,po出来的照片完全没有现场感受强烈,绝对就是买家秀,现场是超棒的。色调基本上是由白色和暖黄色构成,白色的是玫瑰和一些别的花,我是不太懂不过据说也是各种各样的寓意,暖黄色是来自于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吊灯。整个婚礼会场布置风格都是偏欧风的复古又不是现代的简约感,一个直男都感觉被打动了。




然后说说礼服设计,两人的西装都是白色的,然后配饰上不太一样,和四年前他们俩第一次表演滑的风格差不多,维克托是粉色的领结,勇利是蓝色的领结,这个实际上是有纪念意义的。




(其实一直想让勇利带头纱的,正式婚礼的没有带,后来聚会的时候偷偷带了x)




之后就是婚礼开始了,其实婚礼很短,按照流程也很顺利,而且太激动了所以没记得什么过程,大家自己脑补吧,怎么浪漫怎么来。感觉自己结婚都不会有这么激动。勇利能够得到幸福我是真的很高兴。




接下来是婚礼结束的派对,请了很棒的乐队,演奏了勇利成名滑《yuri on ice》的曲子,还有一些其他的,好像是几年来两个人重要比赛的曲目都演奏一遍,简直充满了相遇相知过程里满满的回忆。




然后祝花被尤里接到了,其实尤里是我们那代花滑运动员里年纪最小的,而且我们里大多数都已经引退或者快要引退了,尤里却是还在高峰期,而且他其实刚过发育期,事业上是能够更上一层楼的,大家也都很看好他,至于结婚的事因为我们都当他还小所以一直是在开玩笑。不过他本人倒是很严肃,跃跃欲试欲言又止的,不过因为某些表面原因就不多透露了,跟你们想的一样,只是工作和年龄的问题。




派对还是很开心的,之前的老朋友们就开始聊天。JJ几年前就结婚了不过这次居然没带他妻子来,听说是有了宝宝什么的,下手真快啊明明比我还小一岁,总之也祝贺一下。克里斯最近也很好,引退之后也过的风生水起,打入演艺圈了大家也是知道的。光虹还活跃在赛场上,去年的赛季拿到了铜牌。




之后吃了顿大餐,听说是请了各种菜系的厨师来,西餐中餐泰国菜日料什么的应有尽有,还有甜点,还有……传说中的猪排饭,真的是很好吃!!




大概就这么多了,接下来都是私人活动就不多透露了。谢谢大家。




匿名评论 1010L




秃子终于和猪排饭结婚了,真不容易。




但是,不要再把我当小孩了行吗?还有那个祝花,明明故意丢给我的啊,有见过这么准丢进人怀里的吗?!




最后,你们大人真恶心。




匿名评论 1012L




想结婚。




匿名评论 1099L




身边的好友都结婚了还真是令人羡慕啊。补充一点婚礼的小细节吧。




之前的评论有好几位可都是婚礼参加者的本尊。




那位接到捧花的,勇利可是背对着你抛的,明明心里贼高兴矜持什么呢。




这次婚礼主要也就请了他们两个人的亲友,所以是谁可想而知。




勇利因为有酒后乱来的毛病所以据说白天没敢给他喝酒,晚上可能是喝了,所以这两人今天一整天也许都不会出现。




昨晚喝多的人不少,切里斯帝诺和雅科夫都喝多了,喝多了开始斗歌,说实话平时看起来很正经的人很有可能一张嘴就是鬼哭狼嚎。隔壁的意大利人可能要疯了。




然后,玩着玩着两个主角就跑了,跑到游泳池角落去跳舞,含情脉脉的。估计以为没人看见吧,但是很不巧,被我发现了,还拍了照。




米凯莱受不了那边斗歌的于是打算跑路,结果被李承吉和雷奥丢进水里,某角落含情脉脉你侬我侬的两位于是就这么被吓到了。




好吧是我提议把米凯莱丢进泳池的。是的我故意的。




好的开个玩笑。




然后那两位回归人群,不知道怎么回事开始斗舞,维克托比勇利还积极,可能是因为没给勇利喝酒。后来尤里也加入了进来,这孩子可能想走色气路线,能脱得都给脱了,真不愧是战斗民族啊。然而还是嫩,可能小天使的路线比较适合他。




关于维克托的舞姿,简直,要命。不知道他是怎么拿到花滑五连霸的,也可能是打算放飞自我,手长腿长的乱扭一通。估计给你们看见了能脱粉,实际上以前喝多了也这德行。不过维克托其实很少喝多,毕竟战斗民族,之前好几次也就是有点醉假装喝大了玩玩,然而昨晚感觉是真的。




这次婚礼真的挺隆重的,维克托很在意这方面,关于仪式什么的。勇利可能是有点害羞一直没打算大办,然后不知道怎么就被睡服了。虽然说两人只是运动员,但是其实维克托的身家应该是很难想像的。比如这次婚礼手笔不小,场地的租用就是一个不菲的数目,还有礼服之类的都是高定,我们几个这次来莫斯科吃喝玩乐都是花他的钱,真的狠狠宰了他一笔,然而人家不痛不痒的,以前都没发现人家这么有钱。只知道他礼仪方面也很懂,很有礼貌很优雅很绅士,一看就是小少爷这种有钱人家的孩子。




最后提一下戒指,肯定也是价格不菲,是定做的DR戒指,象征着一生仅此一次的爱恋,和那个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差不多。上面的钻石也很高级,绝不只是能想到的八心八箭,还带着点冰蓝色。戒指是铂金的,里面刻了两个人的名字,以及合起来的话内侧能拼成一个镂空的雪花,代表着相遇的冰场。总之每个细节都是有意义的。至于实物,过几天他们会自己秀图的。




大概先这样吧,能看着他们俩结婚我也感到很荣幸。




(完)












欢迎来猜各位匿名!!!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