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 Deep(BE)1

Landsay君良:


.重度ooc
.勇利单方面死亡
.BE

该走的总是会走的,活着的也不会再活着。

勇利不在了。
当维克托醒来,下意识摸向那个方向却只触到一片虚无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这一点。
胜生勇利已经离他而去了,已经三个月了。

维克托从被子里出来,冷空气把他冻的一哆嗦。冰冷的厨具和锅灶,维克托对它们完全不熟悉,在尝试了第五次点火又失败后,维克托放弃了自己做早餐。
太难了,维克托趴在椅子上这么想,比四周跳还难。
空荡荡的房间就只剩下维克托一个人了,没有人给他做饭了。没有人为他放好浴缸水,没有人为他晾晒好衣服了。

家里的花都蔫了,维克托不懂得这些花花草草怎么照顾。勇利走之前,这些花草全都是他的宝贝,每天浇花,除草,施肥,松土……能干的他一点儿都没落下。维克托还曾经和这些花草吃过醋,幼稚鬼一样地质问勇利到底是喜欢这些花草还是喜欢他。勇利一边浇花,一边笑出声来,回答说:
“没有什么比我亲爱的维特涅卡更可爱的了。”

勇利走之后这几个月,维克托根本无心打理他们。但是总又觉得这些花花草草如果没有了,消亡了,某些事情好像都不一样了。
可是他根本无能为力,他开始试图给花在固定时间浇水。但是明显地,有些花得在晚上浇,有些得在早上浇,就好像春生万物,总有自己独特的规律一样。维克托完全记不下来,他尽力去照顾这个勇利曾经像喜欢自己一样喜欢的东西,但是他无能为力。
维克托很讨厌这种无力感,这种感觉和当时他火急火燎地赶到医院抢救室,坐在门口的长椅上,无助地看着亮了好久好久的“抢救中”是一样的。

“yuri……”维克托不自觉地低声喃喃,是他的名字。
四周都是空荡荡的,没有人回应。

————————————
新坑,每次写中长篇都完结不了(。)
我写不了长文,只能把短篇凑凑弄长,所以这个坑大概一天一更,一更千把字左右,长不了。
互fo私信!比心心!

评论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