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維勇】繁星下的預告函(八)

緋嵐:

富豪維X怪盜勇AU


去年五月的小說本,僅公開無車的部分


最近太忙差點忘記更......


停在奇怪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壞)


後面只能讓大家自行想像了


傳送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終)


*****


「勇利,恭喜你康復。」


 


「......要是維克托當時沒來救我的話,現在肯定是肉餅了。」


 


這天晚上,銀髮青年特地請廚房準備佳餚,兩人單獨共進晚餐。因為公務繁忙,平常不太有一同用餐的時機,藉著身體痊癒為由小小慶祝一番。


 


「怎麼可能對可愛的怪盜見死不救呢?」他理所當然的回答,並面向餐桌另一頭的黑髮青年微微一笑。


 


勇利在宅邸內總身著方便活動的黑色寬鬆衣物,今天維克托半強迫的讓他穿上自己精心挑選的高級燕尾服,頭髮也請侍從修剪整理過,宛如怪盜Eros般的後梳造型,少數幾搓碎髮落於額前,俊美模樣讓維克托看得入迷。


 


如果能把那副俗到不行的眼鏡換掉就好了呢,下次就送他一副新的吧。


 


「啊,這個真好吃。來這裡之後就覺得貴族吃的東西果然不一樣,但今天的特別美味。」把切成小塊的牛排塞入嘴中,黑髮青年說道。


 


「勇利喜歡的話,每天都可以請廚房做給你吃啊。」微克多手托著下巴,有點陶醉得看著勇利進食的樣子,話中之意即是希望他每天都留在這裡。而對方也聽出其中意涵,有點靦腆的笑了笑。


 


晚餐結束後,銀髮侯爵請侍者送上酒,倒入兩人杯中。


 


「這是我珍藏的酒,為了慶祝勇利康復,一起喝吧。」


 


「啊,很貴的酒吧......」


 


「沒事沒事!」語畢,彼此乾杯,玻璃的輕巧撞擊聲迴盪在餐廳內,彷彿樂曲中某個美妙的音符,其後小啜一口。


 


「嗯,挺好喝的......」品嘗過味道後,勇利仰頭將杯中之物一飲而盡。


 


「是嗎?那勇利多喝點喔。」維克托見到心愛之人相當中意的樣子,便請侍者再次倒酒,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誰都沒有料想到--


 


「維克托!」黑髮青年爬上餐桌,抱住另一端從容的侯爵,他不禁一陣驚呼,旁邊的侍者也有愣了一下。


 


「勇利......」感受到對方貼著自己的臉頰傳來熱燙氣息,沒想到他這麼容易醉「醉了嗎?先送你回房間吧。」


 


「嗯...沒有...沒有醉...」無視黑髮青年的喃喃自語,維克托婉拒了侍者的協助,將爛醉之人拖出自家餐廳。


 


本來應該要往對方的房間前去,但喝醉的他不聽使喚的往另一個地方移動,飄移的步伐多次與維克托的腿相互碰撞。


 


「去...維克托的房間...」酒醉的勇利,搖搖擺擺地說出驚人之語。


 


「怎麼了?想跟我睡嗎。」喝醉時的對方和平常內斂模樣截然不同,伴隨著美酒獨特香氣,沉浸其中的維克托不由得有些興奮。


 


「想做開心的事情......」


 


「哇喔!」聽到這句話後,情緒更加高昂。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