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巅峰时刻 24 (ABO)

琳瑶:

 1-2、 3-4 、5-6 、7-8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23


开car番外:极致巅峰


 


 【24】


 


 “你可以好好感受下,随后再猜是什么东西。”


 


能在武器库的又怎么可能是普通的绳子?慌乱了一小下的胜生勇利很快反应过来,停下挣扎后维克托又绕着他的身子捆了一圈。


 


“我猜是鞭子,可以放开我了么维克托。”蒙着眼睛被绑上的感觉并不好,就算是被信任的维克托绑住,勇利仍然有着很强的危机感。“这样子太奇怪了。”


 


鞭子又被抽紧了些,维克托挺喜欢眼前勇利内心慌乱但装作镇定的样子。刚才被捆住的时候下意识的往他的方向靠近,是勇利潜意识里很信赖他的展现。


 


勇利停下挣扎后转头对维克托说话,感谢有领带的存在让他无法看见此刻维克托的表情。“嗯?勇利别紧张啊。防御性武器就是要这样感受的,能在脑海中构想出纯武器很简单,但是怎么捆绑住别人就需要好好琢磨了。”


 


“要试也不是这样试,放开我,维克托,你真的是和我开玩笑。我会生气的。”


 


“好吧好吧,不逗你了。”维克托最先只是真的为了让勇利更容易在脑海中构想武器的形状,看着勇利被蒙上眼睛放心的依靠于他时,难免有了想要恶作剧的坏心。


 


解开了缠在勇利腰间的鞭子,勇利明显放松下来,用右手摘掉蒙着的领带勇利看着面前一堆武器也不知道说什么是好。


 


“随便挑点武器感受一下?这回不蒙上你的眼睛,你可以自己闭上眼感受。看我拿过来的武器,斧头、鞭子、流星锤、锁链……你可以随便挑你喜欢的。”


 


“我可不喜欢这些,特别是这个。”


 


“只是鞭子而已,勇利你不会因为我用它绑住了你有阴影了吧。我觉得构造挺简单的,勇利只要多摸几次就能轻易的构想出来了。”


 


光网战斗的武器大多是意识体凝结而成的冷兵器,勇利没怎么试过鞭子,接过维克托递过来的鞭子挥了几下感觉很难操控。


 


“多练几次就可以,鞭子构想出大致样子后,靠的是构想它的攻击路径。”耐心的给勇利讲解起武器的用法,时间过得很快。等勇利有了困意连连打了好几个哈欠,才发觉已经深夜两点。


 


那天晚上是维克托送勇利到了教工宿舍的楼下,上楼进屋之后勇利推开他的窗户就能看到楼下维克托没有立刻离开,向他招手之后才转身离去。


 


第二天教课,勇利不自觉留意起光虹,Omega15岁就算成年也有了报名的资格,昨晚的发现让勇利意识到会在比赛中遇到自己学生的可能性很大。维克托和勇利有直接跳过区域选拔赛进入正式比赛的资格,等班级里报名的学生通过了区域选拔赛,正式比赛中交锋中说不定会遇到光虹或者别人。


 


光虹的光网战斗成绩不错,比起勇利来说还有一定距离,但真要说学院里非常有天赋的学生,尤里算得上是其中最出彩的。勇利想到维克托提过尤里也找了队友参赛,不免对尤里的队友是谁有些好奇。


 


在学院里遇到尤里最初在勇利看来全是巧合,上厕所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在厕所里遇到尤里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只是对方把拉着他的衣服往厕所门内走然后锁上门的举动,很快让他意识到这并不是什么巧合。


 


“尤里,有什么事情么?”


 


“闭嘴。”暗中留意了勇利很久,尤里好不容易才找到机会在没人看到的厕所拉勇利进入了隔间。还没有正式上课,尤里不敢放下心来,一直等上课的铃声响了他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你不去上课么,尤里?”


 


“我没课。我给你个东西。”


 


勇利看着面前的尤里,本以为他会从口袋里拿出些什么,结果尤里居然把手放在了上衣的拉链上,直接拉开了拉链。


 


玫瑰花??!!


 


一朵用透明外套包好的的玫瑰花,底端被尤里用绳子绑在了腰间。刚在不是没发现尤里胸前有点鼓,勇利只是以为是衣服太大产生的皱褶导致,面前在衣服里藏玫瑰花的节奏让他哭笑不得。


 


“尤里,你这是?”


 


“啧,给你!”抽出玫瑰花丢在了勇利的怀里,尤里就像扔掉了烫手山芋。满脸嫌弃的表情让勇利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额……我想我们都是Omega?算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尤里我有喜欢的人了,抱歉你的玫瑰花我不能……”


 


“你这个蠢猪!!”尤里一下子气的大吼:“谁喜欢你了!这怎么可能是我送的!维克托那家伙托我送你的,要不是他答应我帮他送花,他帮我搞定巅峰的事,鬼才帮你带这花。我才不喜欢你呢,别自作多情了。笨蛋!”


 


“噗,抱歉,我应该想到的。”虽然被骂但勇利也没有生气,心想自己还真是犯了蠢。他和尤里的关系并没有很熟,送他的花的人真要是尤里反倒让他无法相信。


 


“那家伙说要一天送你一朵,蠢爆了。”尤里见勇利拿到玫瑰花后嘴角止不住的笑意就觉得心烦。“我可没空天天帮他送,他说你们见面的日子他亲自送你,不能见面的日子让我每天给他带一朵给你,可这实在是太麻烦了你懂么?我把他给我的花到时候直接全丢给你,你给我假装每天收到一朵懂了么,别拆穿我,不然我和你没完。”


 


“威胁老师可不是个好习惯,尤里。不过算了,把花都给我好了。”


 


“切,笑的真恶心。我走了,下次一起给你。记得和那个混蛋说你收到了,还有不准拆穿我。”眼见维克托和勇利进入了甜蜜的恋爱期,要不是有求于维克托,尤里压根就不想做这尴尬的差事。临走之前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又转身说了句:“这次巅峰我也会参加,有空和我打一场。”


 


“可以,没问题。”收到玫瑰花的勇利心情非常好,如果说恋爱的滋味就是现在的心情的话,勇利恨不得多要点。


 


等尤里一走,勇利回到自己的宿舍就拿起装置上了光网。维克托已经在等着他了,见到维克托该怎么说花的事情勇利还没想好。


 


想到自己没开窍还被骂蠢猪的事情,勇利心里还是有那么一小点介意,于是好奇要是自己说出让维克托误会的话,他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勇利,你来啦,一起训练吧。嗯?你看上去心情有点沉重?”


 


勇利故意扳着脸假装的非常严肃。“维克托,今天我收到了尤里送的玫瑰花,我正在思考怎么回应尤里。”


 


听前半句的时候,还满意尤里真的送到了玫瑰花,后半句就完全不对了。维克托瞬间愣住,脑海中想到尤里是不是直接把玫瑰花往勇利怀里一扔就潇洒走人,这确实是尤里性格会干出的事情。


 


“等等,等等!”勇利不会以为送花的人是尤里吧?


 


 =======================================


  一边准备比赛一边谈恋爱~小情侣强势虐狗,尤里表示这狗粮太难吃 233.


  今天收到长评真是so开心!感动死我了,坚持了一个多月日更大概要破了,因为实在公司太忙了。游戏狗加上正好带我的人要离职,准备顶上负责两款游戏的我一下子承担了很多工作加班加成狗。但是很开心,感觉自己飞快的独当一面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超喜欢勇利,所以就算工作忙维勇文还是会有空就写,能有大天使们喜欢我的文超满足!最近在肝短篇合集,打算2月中下出本,巅峰打算赶在cp20前也完结掉,然后捡起我的幕后花絮,那个我也超想写。别的坑,信我,我会陆陆续续的填完,毕竟我勇利天使,要给他幸福是我肝粮的第一动力。


  总之通过写维勇文,被很多小天使们喜欢真是太好了,收到表白的我也要对你们比❤!写同人的原因还是我对勇利的爱,除此之外有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是我高产的动力,超感谢大家看我的文。


  最后再让我感动的谢谢Tinamaya,以及所有给我点红心、推荐、留评的大天使们,爱你们哟(づ ̄3 ̄)づ╭❤~么一个


  今天也要卖力的写文给勇利幸福,努力工作赚钱买勇利的周边。(๑ºั╰╯ºั๑)


                                                                                



评论

热度(8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