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維勇】宛如昨日 (二)

流逝之時:

※ABO設定


※維A勇O


※時間設定是勇利贏得大獎賽之後,Victor離開


※後期有車


※在第十集之後,這篇文已經是半架空了,請官方打臉再更重些!




垃圾話時間:


其實本來被第十集打到不想更了,但是滾來滾去又覺得很想寫勇利追維克多的文,而不是維克多一昧追著勇利。這篇文的走向已經很明顯了YA




第二章


3.


 


「Victor Nikiforov,花式溜冰界的現世傳奇,又再一次打破了記錄,他以29歲的高齡再度拿下大獎賽金牌,向世界證明休息了一賽季的他仍能繼續戰鬥。而Yuri plisetsky,在第二次參賽便拿下了銀牌,宣告俄羅斯正式進入雙雄稱霸的時……」


 


勇利在被窩中縮成一團,假裝沒看到維克多跟尤里抱在一起的樣子。尤里平時總噘著的嘴角微微上揚,構成一個淡淡的笑容,眉宇間喜悅之情難掩。維克多如往常一樣,露出招牌的笑容,還朝攝影機拋了一個媚眼。


耳機中仍傳來諸岡主播播報的聲音,流洩進耳裡的每個文字他都知曉,但卻無法再將他們組成完整的句子。現在已經太晚了,冰場關門了,去找美奈子老師開舞蹈教室的門也不太好,只能一個人倦縮在這個狹小的房間中。


牆上掛著的除了勇利細心收藏的維克多的海報以外,還有一張是他拿下大獎賽冠軍那時跟維克多一起拍的照片。照片裡維克多將手搭在他的肩上,叫他一起對著鏡頭比YA,勇利難得不是一臉緊張而是展露笑顏,維克多在眾人的注目下側過臉在勇利額上落下一吻。在一旁的其他人都不約而同地遮上了自己的眼睛,以免被這兩個人毫無羞恥心的舉動閃爆。雖然勇利覺得很羞恥,但還是將這張納入了他的維克多海報收藏之中。就貼在他床鋪的正對面,每天早上醒來都會看到的位置。


 


「……請維克多選手發表一下感言,休息了一個賽季,再次拿到大獎賽金牌的感覺如何呢?


『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教練,以及我的靈感來源--勝生勇利。』」


 


直播被勇利關上,他把被子蓋過頭,整個人縮在棉被裡。什麼都不想聽,什麼都不想思考,也不想再被那個人的話語影響了。所有甜蜜的情話最終都只會成為罌粟,一點都不可信。


 



 


隔天勇利的手機久違地塞滿了來自各方的訊息,他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尤里傳來的LINE。


『笨豬,你最好小心一點,維克多的未婚妻好像盯上你了。』


『未婚妻?』


『昨天維克多那個笨蛋在採訪的時候講的話被對方聽到了。』


『等等,維克多有未婚妻?』


『啊?他沒告訴你嗎?他就是因為他爸逼他跟波波維奇家的大小姐結婚,他才返回俄羅斯的。畢竟維克多那傢伙是個血統純粹度95%的Alpha,他們家會想找一個一樣很高的Omega,不是沒有道理。』


『我會注意的,謝謝你,Yurio。』


『……沒什麼好謝的啦。』


 


「大小姐嗎……?」真是老梗呢。EROS的故事最終是男人拋棄了女子,前往下一個鎮。如果,女子去追回男人呢?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