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維勇】宛如昨日 (一)

流逝之時:

前言:


安安大家好我來挖坑了,雖然是期中考週但是好想寫維勇,所以就寫了。先說有坑慎入,我也不知道這篇文之後的走向喔(喂


總之是篇ABO,維A勇O。時間設定是勇利贏得大獎賽之後,Victor離開的故事。後期有車注意,LO在開車這件事上毫不吝嗇請大家放心(?)


篇名還沒想好,現在這個只是隨手抓來用的,跟內容完全無關。不過就目前的走向也想不出標題吧哈哈哈(不負責任


因為LO主期中考到11/24才結束所以在那之前不會有什麼產出,大家可以養肥再看(O




※ABO設定


※維A勇O


※時間設定是勇利贏得大獎賽之後,Victor離開


※後期有車




可以接受再往下






第一章


 


1.


認識勝生勇利的人都覺得他是個再普通不過的Omega,沒有特別的美貌,也不是特別嬌小,就是個普通的路人臉。


唯一能說得上好的就只有花式溜冰了,但在23歲奪得大獎賽冠軍之後,他便宣布引退,從此再未有人聽過他的消息。而休息了一個賽季,跑去當勇利的教練的Victor則再次出現在賽場上,據傳是準備再拿一個大獎賽冠軍。


 


「請問勇利選手知不知道Victor選手下個賽季的計畫?」


「不好意思,我並不知情,從他回去俄羅斯之後,我們就沒有再聯絡了。」


「那勇利選手對先前傳出的Victor選手要再拿一個冠軍有什麼想法嗎?」


「當然是祝福他能再拿一個冠軍。」


「請問勇--」


 


電視被美奈子啪地一聲關掉,她將遙控器摔到桌子上,轉頭看向正在吃豬排飯的勇利。


「真是的,明明那個該死了的Alpha都滾回俄羅斯了,他們怎麼還一直問勇利有關他的問題。」


「畢竟他曾經是我的教練嘛。」


「曾經是,現在不是了。」


「嗯。」


「勇利,你該不會現在還在為那個Alpha傷心吧。」


「……嗯。」


「為了那種傢伙難過也是沒有用的。」


「我知道。」


 


美奈子看著勇利失落的臉龐,又灌下了一大口啤酒。


 


2.


 


勇利第一次看到Victor表演,是優子放給他看的,作為他難得的Omega好友,優子一直很喜歡跟他分享Victor的事。


或許勇利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喜歡上Victor的。


那時候的Victor留著一頭長髮,明明是個男Alpha卻有難得一見的中性氣質,是花式溜冰界傳說一般的人物。


 


當Victor來到他面前,說要當他的教練的時候,他真的很高興,不能再更高興了。他盡了一切努力,希望能達到那個人的期望、希望他能留下來陪自己,但卻沒達成。


在得到大獎賽冠軍之後,Victor便離開了他。那個轉身離去的背影是如此決絕。毫無留戀。就這樣宣判了他的死刑。勇利只能看著他在福岡機場的登機口朝他揮手的,嘴唇跟每次勇利比賽勝利的時候一樣,是心型的。


 


「勇利,有空再來聖彼得堡玩喔,我會當你的導遊的。」


「ああ、さよなら。」


 


勇利不知道自己說這句話的時候露出了什麼樣的表情,只知道Victor罕見地露出了苦笑,然而接下來Victor說的話全都淹沒在飛機起飛的轟鳴聲中,他只讀到了最後幾個字的唇語。


 


「до свидания。」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