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維勇]致十年後的我(下/尾聲)

希妮:

-例行私設+OOC


-架空(半穿越)


-某程度上勇利出現很少


-本話很短,是尾聲!


-準備好下收




再次醒來,天是亮的,櫃子上的藥還在,看了月曆是2017年,桌子上的堅果禮盒還在。


他回來了。


為了確認自己是不是做夢,他決定要找十年前那封信出來。


可是他會放到哪裡呢?


在找到信之前,維克托唯一能堅持自己不是做夢的證據是,他的感冒的確好了。


翻了半天,勇利也完結今天的訓練回家了,維克托還在家裡翻著東西。


“維克托!?你感冒好了?又在翻什麼?"


“一封十年前我寫給自己的信。”維克托把沙發底下也找過,還是沒有。是自己不了解自己,還是真的只是夢啊?


“信的話會不會混在粉絲來信那邊啊?"


“!有可能。”因為維克托從來不拆粉絲的信,收到之後就會把它放到專用的箱子裡。所以東西放在裡面基本是最安全的。


維克托把所有信都倒了出來,每一封仔細看署名。終於被他找到一封信封什麼都沒有寫的信,而且已經泛黃了。


“就是這個!”維克托逼不及待想要拆開它,可是這次他想跟勇利一起看並分享剛才的事。


“勇利,我跟你說⋯⋯"




致十年後的我:




你是多久後找到這封信呢?這信已經泛黃了吧。你會不會有印象自己寫過這封信呢?你可是我呢!




現在的你幸福嗎?還是說正沉浸在悲傷之中,然後默默地流著眼淚呢?應該不會吧?我應該很少哭的,就好像現在一樣。其實我希望你現在是勇敢去追求你想要的幸福,我很期待。雅可夫告訴我,不用急著長大,可是如果長大後能得到幸福,我寧可快一點到達未來。




希望未來的你依然快樂。




還有,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嗎?雖然我不知道他長怎麼,是一個怎麼的人,可是是我選擇的話,那他一定是個很優秀的人。有點想見呢,那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還有不止是愛人,現在的你是否能夠說出"喜歡自己"了呢?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可是你會為我帶來光榮和幸福吧?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感謝你呢?




你所珍愛的人們,依然在重復著平凡的日子還是已經離你遠去,踏上了各自的旅途呢?馬卡欽還在吧?雖然已經很老了,父母還有跟你聯絡嗎?雅可夫還是你的教練吧?在無數的相遇、離別後,你是否變得更有魅力呢?你迷到所有冰迷了吧?




如今現在的你收獲了幸福,請你想起過往日子裡的我好嗎?我會在這裡努力,長成你所期望的樣子,在日後的日子拿下五年霸,然後找到幸福。還有!不可以哭鼻子,很遜!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2007年冬




END



碎碎念:終於完結了~這是我在聽致十年後的我邊寫的,在視頻下的人都留了段給十年後的自己的說話,我看了好感動啊!他們都問未來的自己,長大了,找到愛自己的人了嗎?還有好好孝順父母嗎?現在還是微笑著嗎?現在的你幸福嗎?之類的。如果是我,我也想問問未來的自己,你幸福嗎?很怕現在的自己做錯決定然後在未來後悔。


最後,大家覺得維克托是真的穿越到十年前還是做夢而已呢?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