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ABO设 】一顿大餐前的准备

静言:

第一次尝试ABO设定......相信我这并没有车x




性别觉醒却一直放不出信息素的O勇X用信息素撩妹多年最后终于撩到心上人的A维




短小提示!






01.




“阿嚏!下,下一个......”




维克托郁闷的拽了一张桌上的餐巾纸。刚刚的Omega本来就有接近芥末的信息素,还偏偏要喷玫瑰花味的Omega香水......这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折磨!




维克托公爵第四天的择偶计划,依然以失败告终。




由于发际线越来越岌岌可危,一直以来在各位千金小姐中间游走的高贵的维克托公爵,终于有了找个另一半的想法。听说了这件事的Omega们自然是激动不已,都渴望着从无尽的恐惧与漂泊中找到一个稳定的靠山。何况一个帅气又有教养的上层等级Alpha现在已经不多见了。




前来推介自己的Omega在大宅前面站得密密麻麻,信息素毫不顾忌的向外散发,使得那条街的Alpha都不得不闭门不出。而在大厅里挑选的维克托更是觉得自己患了鼻炎,被那些充满勾引意味的信息素弄得浑身不舒服。




“以后看见喷香水的统统给我赶出去。”




维克托痛苦的捂脸,挥了挥手:“关门关门。”




旁边的管家突然开口道:“老爷,似乎还有一个在外面。”




“说了今天我不想再闻到任何Omega信息素了!”




“老爷,真是奇了,这个Omega........怎么说........完全没有信息素的样子......”




“这怎么可能。说不定是故意用了消除味道的清洁剂。”




“但是老爷,据宅里的医生说,这种现象是性别觉醒后出现的信息素缺失,这个Omega的信息素被压制了。”




维克托揉了揉鼻子,不情不愿的叹了口气:“让他进来。”




不一会,一个黑发的年轻男子低着头走了进来。维克托谨慎的吸了一口气——




真是怪了,的确没有任何味道。就算是Beta也不可能是这个样子的。




维克托不知怎的对这个男子起了巨大的兴趣。他眯起眼睛笑起来:




“我决定了,就是他了!”




男子难以置信的抬起头来,脸上是无与伦比的茫然。管家忙不迭的说道:“公爵可是要与你结下姻缘啊!”




胜生勇利眨了眨眼睛:




“难道这里不是免费面包的发放处吗?”




02.




勇利垂着脑袋坐在柔软的沙发上。这间大厅出乎意料的大,巨大的水晶吊灯闪烁着璀璨的光芒。




自从他被带到这里,他就开始盘算着怎么逃走。尽管这里似乎是个很气派的地方,可是他绝对没有想要与谁结为伴侣。他推了推眼镜,死死的盯着自己的鞋尖。作为一个Omega却没有信息素,怎么想也是不可能被标记的。这个Alpha只是为了好玩才这样草率的做了决定。




他咬了咬牙,“噌”的站起来:“公爵大人,我真的只是一个没有信息素的Omega,您请不要为了一时兴起而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也是有尊严的!”




说完他直直的站着,定定的看着坐在他面前笑容满面的Alpha。出乎他意料的是,对方竟然自然地回答道:“先生,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他也站起来走近他,轻轻地摘下他的眼镜:“我相信。从今天开始,我一定会负责激发出你的信息素。到时候你就嫁给我,如何?”




勇利一怔。他望入那双蔚蓝色的双眸中,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好,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03.




第一招:信息素引诱法。




维克托坐在勇利的旁边,一只手搂着他的腰。现在他们处于一个极其封闭的房间里,防止信息素泄露出去。




“勇利,我要开始了。”




维克托深吸一口气,醇酒的味道蔓延开来。勇利疑惑的看向他,脸上全然是茫然。




再加。




依然懵逼。




维克托自己都被自己的信息素给呛住了,开始不住的咳嗽。按理说信息素散发到这种程度,发情就应该是肯定的了。但是勇利这边依然没有任何反应,倒是他开始.......




不行,不能现在!




维克托跌跌撞撞的跑过去开门,背后传来勇利犹疑的声音:“维克托,你是不是在什么地方藏了伏特加?”




维克托回过头惨然一笑,一把扑在走廊上的地毯上。在晕过去之前他的脑海里想的还是勇利的腰真软但是不能吃好难过之类。




“是不是......没有效果?”勇利沮丧的看着他。




“我的信息素就是伏特加的味道,勇利做的很棒!”




维克托摸了摸鼻子上的创可贴鼓励的微笑。




第一招,自然失败了。




04.




第二招,Omega香水法。




“尤里少爷说这招是有用的,所以老爷......”




“..........”维克托擦了擦头上的冷汗。




自从被折磨了四天以后,他就对Omega香水那叫一个深恶痛绝。勇利这个时候在大宅也住了有一个月了,身上一直是清清爽爽的洗发露味,这才让维克托舒心了一些。为了潜移默化的激发,现在维克托坚持和勇利一起睡,但是两个人都有点绝望。




一个是感觉自己很没用,另一个则是看着不能吃简直痛苦至极。




维克托很想戴个鼻夹,但是害怕勇利难过,硬是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来来来,勇利你试试。”




玫瑰味。




“勇利,怎么样?”




“.......这有味道吗?”




橙子味。




“咳咳。勇利,觉得与你的信息素相似吗?”




“维克托,我,我还是没有闻到......”




绿茶味。




“阿嚏!勇,勇利,喜,喜欢不......”




“维克托,你你你没事吧?”




突然,勇利像是看到了什么,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伏特加味。




“这个味道和那天闻到的有一点像!维克托,是你的信息素吗?”




扑面而来的酒味。维克托心里淌过一丝暖流。




勇利可以闻到我的信息素!尽管只是一点点.....




突然,他感觉从脚底腾起来一股火焰。这感觉,难道是..........




“没想到我的信息素味道这么烈.......快,快拿走.....”




第二天的勇利身上没了那些杂七杂八的味道,很是愧疚的说:“对,对不起.......”




维克托浓重的鼻音里带着些自得:“竟然有人生产我的味道的信息素....阿嚏!”




第二招,告终。




05.




第三招,女装激发法。




假发,OK。裙子,OK。假胸,O.......不行一定得带。




现在的胜生勇子内心十分崩溃。说好穿女装,不应该是维克托吗?




在衣帽间外面等着的维克托笑容十分灿烂。据他的观察,勇利穿起女装来肯定是漂亮极了的。现在在外面等着他就已经很期待了。说实话这招才像个样子,说不定还真的有效。




反正对他自己来说有效。




就在这个时候,门“咔哒”一声开了。维克托瞪大了眼睛。




和他料想的没错,勇利这身衣服的确是很合适........简直合适到了一种程度。




太漂亮了。这么看来,那些被称为“美丽”的小姐们简直需要去整容了。比一般女孩高挑的身材使勇利显得更有一份骄傲的气质。




维克托啪的打了自己一巴掌。




这个时候要保持清醒太难了。




勇利脸都红透了,摩挲着双腿尴尬到了极点。但是即使这样,他依然没有发出任何信息素。




维克托硬是保护着那根理智的线。




“勇利,好像,没用啊。”




“对,对不起........”一个深鞠躬。




维克托认为自己鼻炎在流血之后一辈子都治不好了。




06.




“维克托,我觉得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有信息素了。”




勇利垂着头,紧紧地抓着衣角,努力的笑着:“维克托,你应该去找一个更优秀的Omega,所以我就........”




维克托冷笑着。原来今天他来找自己竟是要走的?




“你不能走。”维克托斩钉截铁的说:“我保证过会帮你的。”




“我已经麻烦了你这么久.......”




“一定还有方法.......”




“维克托!你还不明白吗?已经,已经不可能了,我怎么可以继续欺骗自己,欺骗你!”




勇利眼睛猛地睁大,一抬头——




维克托的脸近在咫尺。他轻轻地吻在他的脸颊上,眼睫毛轻轻地扫过。




勇利的瞳孔慢慢的缩小。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感觉全身的力量在慢慢的流失。他的周身突然被浓烈的信息素包裹。而他一直以来只能隐约感觉到的维克托的信息素却刹那间那么的清晰。




维克托终于等到了他一直期待的味道。那是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清新如同雨后的草原,纯洁好像清晨的微光。




他托住软下去的勇利的腰。




他的大餐,终于准备好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