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同人】同居

世界第七初恋:

同居 


By:世七 


Cp:维勇 (From Yuri On Ice)


 01 帮对方擦头发 


一天的训练下来,勇利被累得够呛。而维克托那个家伙,还精力充沛的洁癖发作。


平时没见过维克托打扫房间的勇利,坐在床上愣愣的看着维克托在房间里拿着拖布跑来跑去。 


“维克托今天怎么想起来打扫房间了…”勇利揉揉发胀的眼睛,对一旁忙的不亦乐乎的维克托说道。


 “因为家里真的很乱啊,尤其是卧室。刚才还从床底下发现几包没用过的杜蕾斯….”维克托直起腰来,撩了撩额前凌乱的头发。 


“那也是你扔的..反正我从来没用过,都是你在用…”说到这,勇利的脸后知后觉的红了一下。 


维克托愣了三秒,惊讶过勇利竟然也这么黄暴之后又把重点放到了勇利身上。 


“啊对了勇利,你怎么穿着脏衣服就坐到床上去了,把衣服脱了,去洗澡”维克托是以命令的口气对勇利说的,让勇利想起了妈妈教训不听话的孩子时的情景。 


“不想去洗…今天训练了一天很累了…”语气软软的,有撒娇的嫌疑。说完,勇利还撒娇似得往床上一躺,根本没把维克托的话当回事儿。 


“撒娇无效,快去洗澡,训练了一天身上都是汗,很脏的” 


“不要”勇利反驳道。


 “快去”


 “不要!”


 “快去!” 


“不去!!” 


“不去没有炸猪排盖饭吃,快去!”维克托话音刚落,勇利就乖乖的一脸不情愿的起身走向浴室。 


勇利拿着毛巾极其不情愿的走进了浴室,慢腾腾的脱掉衣服,然后开始调试水温准备洗澡。 


水温还没有试好,维克托就裸着上身从浴室门走了进来,胸前的肌肉和颜色姣好的乳头都清晰可见。让勇利一下子就红了脸,愣愣的看着维克托。 


“维..维克托…”勇利愣愣的说道。


 “怎么了?一起洗澡而已,比这更亲密的事情都干过,这就害羞了?”维克托不得不说,勇利红脸的样子真的是超级可爱的。 


“那就快..快点洗,我要困死了”勇利赶紧把视线从维克托的腹肌上移开。虽然以前也不是没看过,但是确定了关系之后再看到维恰的裸体,莫名会有些色情的意味,大脑会不自觉的想到些不可告人的事情。 


下一秒,维克托的大手就覆上了勇利的一头黑发,“不是很累了么,我帮你洗头。”维克托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 


勇利的脸已经红透了,没说话,算是应允了。 


维克托的双手不停的在勇利被打湿的黑发间穿插,勇利甚至都不敢抬起眼来看维克托,因为他怕对视的时候两个人会不知不觉的吻在一起,然后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维克托心里倒是没想这么多,就想快点帮勇利洗完头发,然后赶快上床睡觉,因为维克托不确定再对着脸红的勇利看来看去自己会不会起反应… 


维克托的手指沾了洗发露,在完全湿透的勇利的发间穿插,不一会勇利的头发上就沾满了泡沫,又揉搓了两下之后,冲洗干净泡沫,然后把一旁的毛巾直接盖到了勇利头上。 


勇利从毛巾里探出头来,“维克托…帮我擦下头发…” 


“懒得动?”维克托问道。行动却比语言要快,双手又覆上了勇利湿润的头发,帮他擦干头发上的水珠。


 “嗯..”勇利有些慵懒的回答到。“要不我也帮你洗?”勇利抬起眼来问道


 “好啊”维克托一边擦着勇利的头发,一边笑着回道。 


维克托的个子比勇利的要高,所以勇利要碰到维克托的头顶,只能踮着脚尖才能够到。勇利有些艰难的踮起脚尖,然后双手沾着洗发露开始帮维克托洗头发。 


浴室的地板上滑滑的,都是水,勇利踮着脚尖,重心也不稳,脚稍稍一滑,勇利就失去支撑的向前倾去。 


幸好维克托的大掌即使托住了勇利的腰,勇利才不至于滑到。维克托宽厚的手掌触着勇利一截嫩白的腰部,这种触感,有点奇妙。勇利可以清晰的感觉到维克托手心的温度,因为彼此都没有衣料的阻碍。 


勇利的动作顿了几秒,站稳之后,才开始帮维克托洗掉银发上的泡沫。维克托的一头银发沾了洗掉一半的泡沫,带着湿漉漉的美感,勇利感觉有些口干舌燥。 


等泡沫都洗干净,维克托又抓着勇利的手说道,“勇利也要帮我擦头发…” 勇利慌忙应了几声,然后拿起旁边的干毛巾又开始帮他擦头发。由于身高的关系,勇利一直是踮着脚的。 


“勇利一直在踮着脚吗?”维克托后知后觉的问道。


 “对啊…你比我高嘛..”


 “所以我才在上面嘛”维克托坏笑着说道。


 “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么…” 


“要不试试?” 说罢,维克托直接横抱起地上的勇利向卧室走去,勇利红着脸在维克托怀里使劲挣扎,但是并没有什么用…勇利还是安安分分的被维克托放到了床上 


“维..维克托…别..明天还要训练”勇利声音小小的反抗到。


 “没关系..我是教练..明天休息一天….” 




END





嘿各位好我又是世七 首先感谢各位看到了最后

刚才和一个哥们打赌 王者1V1solo 谁赢谁更文 我给她放了好多水结果我还是赢了 所以 打王者打得好也是一种烦恼 于是我就来更文了

现码的小段子 可能会有续集 期待吧 哈哈哈 也希望这篇文你们能喜欢

最后 如果喜欢我的文请点下喜欢 你的关注是对我最好的支持 谢谢您嘞 笔芯~❤️




啊对了 那个无良的人我要艾特出来 明天我俩约好了谁输谁更 明天一定让她血更  @雪舞_浅络伊玲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