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飞雪

【维勇】那些哨向乱七八糟的精神体

今天一定做数学:

hhhh纯属恶搞之作
hhhh因为可以写精神体啊:: ೖ(⑅σ̑ᴗσ̑)ೖ ::可以写萌萌的软hhhh绵绵的小动物啊!想想就好可爱!
ooc是我的锅,开心就好……我已经不在意了,全文ooc
hhhh我彻底疯了ヾ(´∀`。ヾ)
这章或许大概是人设?反正和正文没关系,背景什么的不要介意,逻辑已经被我吃了。


#有关胜生勇利那个向导的精神体#
        胜生勇利很少——或者说几乎从不放出自己的精神体,要不是有塔的识别认证小伙伴们几乎都要怀疑他是不是向导了。
        终于在某次宿舍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后输了的胜生勇利被要求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精神体。
        披集磨刀霍霍从枕头底下摸出单反,季光虹放下了正在伸向瓜子的爪子,雷奥不明觉厉于是端正坐姿神态严肃。
         胜生勇利一脸懵逼,随即懵逼转为羞窘再变成惊恐,然而最终在舍友们的一致威胁下他不得不屈服。他终于从自己的精神屏障中放出了自己看起来毫无攻击性的精神体。
         宿舍一时寂静犹如半夜人都睡着的时候,半晌后一声饱含赞叹与憧憬的惊叹打破岑静。
         是光虹。
         光虹满脸的钦佩同时向往地伸出手想要摸摸那只毛茸茸的可爱动物,胜生勇利略有些懵。
        “哇——是神兽啊勇利!”是广闻其名不见其形,长期活跃于我大天朝口口相传中的神兽啊!上至八十岁老翁下至几岁小学生都知道的神兽!长相蠢萌,老少通杀!光虹兴奋得一张脸都红扑扑的。
        勇利迷之羞涩起来。
        披集的神情反倒异常严肃正经,盯着挚友的精神体一动不动,仿佛在思考什么困难问题。但依勇利对披集的了解自己这位好友估计正在思考是用单反还是直接用手机自拍上传SNS更好,亦或是用什么姿势表情角度自拍才好呢?
        大概这个宿舍唯一正常的只有雷奥了吧,勇利的目光移过兴奋得整个人都呆在了床铺上的光虹和终于下定决心用手机自拍然后上蹿下跳照自拍杆的披集看向一直没什么动静的雷奥——诶诶诶诶不雷奥你站起来干嘛?哦只是出门啊。等等什么自己的精神体这么见不得人吗把雷奥都吓跑了QAAAQ
        勇利忧伤地缩在床头开始思考人生。
        光虹依然沉浸在“天呐我见到了神兽”的惊喜中。
        披集终于找到了他的伴侣自拍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十几分钟后宿舍门被“啪”一声推开,雷奥站在门口,怀着抱着一捧——青草???
         ……
         一顿解释后勇利接受无能地问:“所以雷奥你出去只是到草坪上薅了一把青草给我的精神体吃?”
        雷奥正直地点点头。
        勇利及时吞下差点冒出口的吐槽接过青草:“雷奥我谢谢你了!”
        不过精神体是不能吃东西的吧。勇利后知后觉的想到。


#有关披集那个向导的精神体#
        其实披集也很少外显自己的精神体,但是由于宿舍里常年屯着宠物仓鼠所以大家就默认为仓鼠。
         那啥虽然小了点但是十分会卖萌啊【划去】侦查上面有优势。    
         大家也觉得没啥。
        但是披集偶尔提及自己的精神体时总是一副有苦难言的样子,当时大家还好奇,后来某次实战课上终于明白了——
        啊,是猫头鹰。
        你知道作为一个仓鼠控放出自己的精神体结果可爱的小仓鼠们纷纷扑向光虹的怀抱的痛苦嘛!
         披集难得哭丧着脸说。


完了还有好多人设(?)我已经对ooc绝望了,他不放我我也没办法啊!( ´゚ж゚` )

评论

热度(68)

  1. 樱飞雪今天一定做数学 转载了此文字